www.nvquge.com
【晨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推荐的文】小说书单
  •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裴允歌
    “男女主很撩的书,蛮好看的” 重生醒来,她成了被亲哥们送进疯人院的小可怜。亲哥们只疼当年被抱错的假千金‘妹妹’,对她百般厌恶。于是裴允歌作天作地,收拾假千金,等着他们叫她滚。可哥哥们态度诡异。秦总冷笑,“我妹砸店?来,给我把商场买下来,让我妹砸!”秦影帝挑眉,“她送上门潜规则?那我这个哥哥是死了吗?”秦神脸黑,“你三番…
  • 女主她是满级大佬
    小说《女主她是满级大佬》TXT百度云
    “青云新书,依旧是那种感觉。” 满级大佬容意重生后一心只想干掉害她身亡的狗男人,谁料,一时手痒救了一个大人物帝国大佬沈已临。大佬人前:嚣张病娇大校霸一心只想赖容意。人后:腹黑高冷又心狠,遇神杀神遇佛杀佛,动容意者,杀无赦!容意表示:此人有病,需远离。哪知,他却以帝国为聘,许她生生世世。他说:我是帝国之王,而你,是我的王。…
  • 快穿妖女守则
    快穿守则
    “快穿文,每个故事都是短篇,没事的时候就能看完啦~男女双强。” 天真的外表,腹黑的内里。作为一个合格的任务者,要能理智利用任何事物。然而她的身边却总有一人影子,始终不离。_从小养到大的温润徒儿抱住她,替她扛雷劫,挡风雨:“师傅,我是魔,亦愿意站在你身边。”_不修边幅的痞帅校霸将她堵在墙角,声音含笑:“这薄荷糖,就是哥哥吻的味道。”_偏执霸道的总裁带着她…
  • 穿成偏执大佬的粘人精
    重生偏执大佬的粘人精
    “甜文,时不时来点车,呸,是养生。(男女双强)” “别妄想逃离我,除非我尸骨无存。”“我是你一个人哒~”墨临琛掌握京城命脉,凶残冷血,却对病秧子安初眠蚀骨宠爱。传闻这病秧子骨瘦嶙峋,奇丑无比,结果,她惊艳亮相,全民皆痴。安初眠在外腥风血雨搞事情,唯独对墨临琛成了黏人小奶包。当着众人面,墨临琛抱着小奶包,又哄又宠,“我老婆身子娇弱,三步一喘…
  • 穿进书里和病娇大佬HE
    穿进书与病娇大佬he免费
    “我们专虐男主三十年,咳咳,没错,这本是虐文。” 苏七度的堂妹苏菲被医院花盆砸成了植物人,躺进医院了。为了拯救堂妹,她穿越成了一本古早现代校园玛丽苏后宫文的极品恶毒女二。女二的妹妹就是这本玛丽苏言情文的女主角苏紫菱。在原作设定中,苏紫菱表面单纯,实际上是个腹黑,身为女主,自然有一个超牛的女主光环!苏七度磨刀霍霍向猪羊,本以为,她的任务应该…
  • 穿成黑化男主的白月光
    穿成黑化男主的渣月光
    “快穿文,故事大多长篇,反正都是好看的。” 可盐可甜修真大佬小仙女、毁天灭地黑化醋坛大魔王御浅浅被无良的“救世主”系统强制绑定。开始穿梭在世界中救赎黑化男主。第一世,柔软的小狼狗眸光晶莹,捏紧她的衣角,“浅浅,看看我好么?”第二世,乖戾暴娇大佞臣亲昵地抚着她的脸颊,笑的低柔,“又想逃到哪里去?”第三世,优雅病娇的男仆大人单膝着地,眸…
  • 穿进虐文后我跟男二HE了
    穿越nuè文后我和男二he了
    “男女智商在线,特别甜,剧情也好。” 穿书后,祖宗们宠,爹娘兄长们爱,沈曼殊成了将军府的团宠。至于渣渣男主,她大大方方地把对方推进了他白月光怀里去。沈曼殊嫣然一笑:别找替身了,直接去找正主呗。被虐千万遍,然后还待你如初恋?很抱歉,这届女主脑子没进水,没工夫搭理你。本大小姐很忙的。我得找找我痴情男配哪里去了。结果痴情男配没找到,…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电竞大神带回家未删减版
    “爆笑文,建议晚上别看,会把人吵醒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偏执秦爷被我的美貌征服了
    男主女主是明可柔,秦墨尧,方信的小说是什么
    “很怀念这种文了,去年的热门文章类型。” 他是高冷禁欲的秦爷,身份尊贵,无人能及。是万千女人的心上人,却没有任何女人能霸占他的心。可是突然有一天,传闻,秦爷跟明三小姐在一起了。世人皆知,明三小姐空有美貌,不知羞耻,草包一个。众千金怒,这种无知艳俗的女人,根本配不上秦爷。谁胆敢造谣。“是我!”众目睽睽下,秦爷搂着明三小姐的腰出现。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