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凉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念一成痴,一思一成狂】小说书单
  • 满城大佬都是我徒孙
    满城大佬都是我徒孙免费阅读
    “推荐荐荐荐荐荐荐荐荐荐荐荐荐” 秦家外孙女从小养在道观,连学都没上过,除了长得好看一无事处。小道姑下山回来上学,所有人都等着看笑话,结果想欺负人的都被欺负哭了,想看笑话的全变成笑话,各位大佬徒孙还来凑热闹——鬼医圣手:敢欺负我家师祖,问问我的手术刀答不答应?博击冠军:哪位皮子痒了,我帮你用拳头挠挠!金融大佬:小师祖别生气…
  • 大佬马甲有点厚
    落霞孤鹜,秋水无尘,空气中充满了枯枝落叶的腐朽味道。灯火通亮的厉氏庄园,正在举办一年一度的答谢晚宴,
    “推荐荐荐荐荐荐荐荐荐荐荐荐荐荐荐荐” 关于大佬马甲有点厚:(重生、宠文、苏炸天、1V1)第一次见面,她便拿食指做枪抵在他的腿上威胁他后来,他逼她至墙角,她以为他要找她算账,谁知他竟温柔的问了句:“小姐是否婚配?”“”从此——“相见,嫁给我,整个赫连家都是你的!”她:“呵嫁给寂州长大人,整个寂州都是我的!”“相见,我觉得你应该嫁…
  • 商先生今天也想公开
    时宇陈启源《商先生今天也想公开》
    “荐荐推荐一下吧😊荐荐推” 商洛第一次见寄念念,小姑娘连人带猫摔进他的院子。举着小奶猫,女孩睁着水汪汪的一双眼看他。“您能收养它吗?”商洛第二次见寄念念,她坐在墙头,手里还举着没啃完的鸡翅,笑意炎炎看着他。“我来看猫的。”商洛第三次见寄念念,女孩蹲在他屋外的墙头输了比赛哭的稀里哗啦。“我,只是路过想看看猫。”小猫蜷缩…
  • 纪爷家的小妖精又撒娇了
    纪家的小妖精又撒娇了txt
    “推荐荐荐推到时候再说吧” (穿书+甜宠)全帝都的人都知道,传闻中阴郁无情、残忍凶戾的纪三爷被一只小妖精迷住了!众人皆是摇头:“纪爷向来不近女色,这你也敢乱讲?”直到某天——众目睽睽下,一袭黑裙、长发及腰的小妖精懒洋洋的趴在纪寒砚怀里,嗲嗲的撒娇:“生病了,要老公亲亲才能好~”向来优雅冷峻的男人怜爱的摸摸女孩的脑袋,…
  • 大佬的小娇娇又崩人设了
    大佬的小娇娇人设又崩了全文
    “推荐荐荐推到时候再说吧” 迟家大小姐在山村里养了十六年,忽然回c市了,不过很快就被人发现,这位大小姐的画风有些不对劲。第一天,狗仔就拍到了她和影帝同框吃饭的画面,照片被迅速顶上了热搜。影帝:别乱猜,她是我老大,我是她小弟。吃瓜群众:信了你的鬼!第二天,狗仔又拍到了金融巨头当街为她系鞋带,再次上了热搜。某金融巨头:别…
  • 偏执薄爷又来偷心了
    偏执薄爷又偷心了在哪可以看
    “甜甜甜甜甜甜………………”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再敢逃,我便毁了这个世界!”“不逃不逃,我乖!”薄煜城眼眸深邃,凝视着曾经试图溜走的妖精,当即搞了两本结婚证,“现在,如果你再敢非法逃离,我就用合法手段将你逮回来。”女孩小鸡啄米式点头,薄爷自此宠妻成瘾,护妻成魔。但世间传闻,薄太太痴傻愚笨、身…
  • 大神你人设崩了
    大神你人设崩了闲家小二
    “甜!!!!!!!!!!!!” 【娱乐圈+学霸+微玄幻+无逻辑】孟拂到十六岁时,江家人找上门来,说她从小就被人抱错了,她还没来得及反应,身体就被异世女记者灵魂占领两年。好不容易夺回身体——豪门母亲:童少是留学生,你高中就辍学了,虽然你们是娃娃亲,不要强求。父亲:歆然也是我的女儿,希望你跟她好好相处,多向她学习。弟弟:我只…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每天被迫谈恋爱
    “甜!!!!!!!!!!!!!!”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越界招惹
    越界招惹小说免费阅读下载
    “甜!!!!!!!!!!!” 新书《与狼共眠》已火热刺激上线![最野的玫瑰,躁动无人区]初见,温弦一眼就看中了陆大队长。垂、涎、欲、滴。一场爆炸,身为特种兵队长的他左耳失聪退役。陆枭叼着烟,冷漠道:“你是风光大明星,我是这鸟不拉屎无人区的队长,穷得很,你看中我什么?”温弦:“我喜欢看你是怎么亲吻我的。”陆枭一哽。燥了脸…
  • 嫁入豪门77天后
    嫁入豪门77天天后
    “甜!!!!!!!!!!” 嫁入豪门77天后,意外身亡的老公又活着回来了,还表示对她这个老婆很满意!!!云开:o((⊙﹏⊙))o重生回到十九岁,云开强势逆袭,打脸虐渣。她是原创天后,是叱咤风云的歌唱天才,她用自己的才华登顶娱乐圈巅峰。只是一不小心,招惹了一位权势滔天的大魔王。等等这大魔王居然是她那早死的老公?!!传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