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厉靖女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重生文的很多哦】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成了哥哥们的小福包
    重生八零我是哥哥们的福宝
    “各位亲们这本还不错哦” 家徒四壁的安家捡了个小女娃,又乖又巧超可爱。村民:“自家都揭不开锅了,还要养个别人家的孩子,偏偏全家人还都当宝一样,安家人都疯了吧!”可不久后,他们见证了一场“发家致富”的热血记。穿新衣,盖新房,买电视,安家人从此像是开了挂一样,日子越过越红火,更甚至后来老大:外交风云第一人老二:国画界泰…
  • 末世重生小娇妻
    末世重生小娇妻
    “女主很厉害哦男主有点点迷糊的感觉[emot=default,13/]” (末世甜宠文,1v1身心干净,无小三,无虐)末世来临,丧尸、变异兽横行,作为一名还未踏出社会的大二小菜鸟的杨静蕊战战兢兢地活了三年。重生后她决定不再蹉跎年华,这一世她要在这末世找个伴争取活得更久点。(有萌宝,有空间,有~~~~~哈哈哈哈哈笑)末世重生之救赎末世重生之与你并肩而行末世重生之为…
  • 穿成反派大佬的心尖宝
    穿成反派大佬的心尖宝txt下载
    “穿书的这一本也还不错吧不会有极品亲戚” 【败家福旺女VS心机腹黑男年代团宠】可爱无敌的唐小囡穿成了年代文里的蠢笨女配,爸爸是隔壁小孩吓得不敢哭的煞神,妈妈是骂遍全大队无敌的跋扈泼妇,三个哥哥是方圆百里人见人怕的恶霸。但他们在唐小囡面前,全都变成没脾气的小绵羊,只想宠她宠她再宠她。为了改变书里一家子的悲惨结局,唐小囡努力把养歪的三…
  • 农门温香
    农门温香txt下载百度云
    “我不会你们自己看简介文采不行没办法所以只有你们自己看吧” 《农门温香》故事提要——还没出嫁,就背上了克夫的骂名,没人敢娶,受尽嘲笑和欺负。一朝身死,再次睁眼,身体里是现代特种女兵的灵魂,从此,谁都别想欺负她!后,有个汉子不怕死的娶了她,还只知道宠她宠她宠她!可没人看好这门婚事,大家都说他会被她克死,却不料,他不仅没被克死,她还旺夫旺到他祖坟冒青烟…
  • 重生九零:神医甜妻,要娇宠!
    重生之神医甜妻 免费阅读
    “我不会你们自己看简介文采不行没办法所以只有你们自己看吧” 【年代+空间+爽文+甜宠】她是世界顶级拆弹专家,身怀空间,医术卓绝。意外重生九零年代,她成了懦弱无能,备受欺凌的小可怜。前世,原主被父母压榨,亲姐视她为眼中钉,抢走她的未婚夫,将她卖给有暴力倾向的老鳏夫,凄惨一生,含恨而死。再睁眼,“小可怜”改写人生,斗极品,虐白莲,踩渣男,创业致富,治病…
  • 重生80医世学霸女神
    重生80女主变学霸
    “我不会你们自己看简介文采不行没办法所以只有你们自己看吧” 人生若能重来,那一定是天大的福气加惊喜,而若是带着金手指重来,那代表的不光是福气和惊喜,更多的似乎是要上天的节奏,诸颜奕就获得了这样一个要上天的机会。带着前世的记忆和一个神秘的空间,重生了。从此,遗憾不再是遗憾,只有幸福永相随。从此,医世中掀起惊涛骇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从此,只要她在的学…
  • 暖婚八零:小胖媳,不准跑
    暖婚八零小胖系不跑
    “我不会你们自己看简介文采不行没办法所以只有你们自己看吧” “渣男,我们离婚吧。”这是重生后的她说最多的一句。而每次得到的答案便是不字。重生前,他看都不愿意多看她一眼,重生之后,他一天恨不得24小时黏在她身上。怎么会这样呢?莫非他也重生了?不,他穿越了!他:“小胖,你偷走了我的心,判你终生归我,反抗无效,接受就好。”【此文重生+穿越,内容绝对精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