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甜宠 巨好看!】小说书单
  • 时光与你有染
    小说时光与你有染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 26号继续十一点更新,么么哒~以这个为准,作者有话说的不、算!古董收藏家傅时谨粉丝千万,微博十条,关注数0。某天,关注数突然变成1。粉丝A:男神的唯一关注叫“你好好想想”(什么鬼)粉丝B:都一个星期了,你好好想想还没回关,心疼男神!微博热搜:你好好想想今天关注男神了吗?当事人一直没反应,粉…
  • 时光与你共眠
    时光与你共眠 书包网
    “好看” 又名《时光与你睡觉觉》,《时光与你有染》同系列文。一个温馨治愈的故事,少女与大叔。欢迎收藏~他们之间相差九年,这段感情并不被人看好,阮眠很多时候都没有安全感。对此,齐俨的态度是:“无妨,我们努力做到让他们看好。”阮眠:“要怎么做?”他顺势躺到她身侧,慢悠悠道,“这事,我们还需从长计议。”漫…
  • 爷有病你来治
    爷有病你来治妈妈网
    “好看” 这是一个天才法医遭遇天才犯罪心理学家,最后成为一对变态蛇精病夫妻的故事。她是全国鼎鼎有名的天才法医,犯罪刑侦专家,他是世界著名的犯罪心理学家,演绎推理法专家。两个天才,两个天才,谈恋爱,谈恋爱,两个都很变态,两个都很变态大蠢才,大蠢才。“要多少钱,你才肯离开他。”她摸摸下巴:“那要看在你眼…
  • 亲昵
    弱水三千小说 亲昵
    “好看” 这世上,唯信仰与你不可辜负。一言不合就飙车高冷禁欲痞X美貌逗比叽 ̄ω ̄微博@晋江弱水千流SS入坑须知1、撒糖使我快乐,所以这是超级大宠文。2、每天早上080808更文。3、读者①群:108202358(已满),读者②群:424580495(已满),读者③群:474668791。欢迎勾搭~敲…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如果蜗牛有爱情百丁墨
    “好看”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清酒系美男
    清酒系美男子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 女追男,只隔了层氧和二氧化碳。关键词:苏,甜,屠狗,撩妹狂魔,少女心炸裂,血槽收割机。冬天取暖必备小言,本系列所有文都1v1双处,本文双初恋,结局HE妥妥的,少女漫画风不适者慎入。内容标签:搜索关键字:主角:顾凛,何书墨┃配角:小绵羊,死妹控,三个师兄,三个闺蜜,顾小豹,摩托车┃其它:少女…
  • 你听得到
    小说《你听得到》TXT下载
    “好看” 你听得到-桑玠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天下无双王妃太嚣张番外
    “好看”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 荷尔蒙陷阱
    荷尔蒙陷阱类似文
    “好看” 宝宝们我又改名了!不要忘记我!(⊙v⊙)原名:《痞子与王后》/《王冠欲坠》——女人三十,如狼似虎。周姈认识向毅后,对这句话有了深刻感触。阅读提示:1.妖艳富婆与地痞糙爷们的互相吸(勾)引,1V1,HE,2.不日更就日狗,英雄来一发嘛!o(≧v≦)o甜宠古言,年后开坑《金窝银窝,不如贼窝》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