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书即是海,越水越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免费收听斗罗大陆之龙王传说
    “斗罗很不错,成长型猪脚,关键还是因为龙王传说麟月的悲剧而来”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牧龙师
    牧龙师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乱写的,不赖,🐮🐮猪脚,小猪无敌” 牧龙师-佚名
  • 妖神记
    妖神记txt精校版下载全集
    “前期真不错,第一本小说,就是后面不好好更新,月更,害” 凤羽目光深邃地看了一眼聂离。她心里有点疑惑,宗主常年闭关修炼,就连一些长老级的人物也很少看到,而且宗主平日里现身的时候,也都是隐匿身形。只有最亲密的人,才能看得到宗主的真身。外面的人一直以为宗主是个男的,但现实其实不是的。不过这件事情,包括徐龙徐虎在内,就连妖神宗里面的很多长老都不知道。聂…
  • 女王有毒
    女王有毒未删减版
    “可能有点意思,看了几章,主要是因为抽了全本免费[emot=default,53/][emot=default,53/]” 关于女王有毒:一个废材包子少女死了,一个犀利毒舌、武力值爆表的女军医穿越而来。手持法杖,她是强悍的灵术士!拉起弓箭,她是霸气的魔弓手!拿起药鼎,她是尊贵的炼药师!他说:“叶澜,我是神是魔都在你一念之间,这天下苍生与我何干,如今我所谋者,也不过你一人而已。”叶澜:“先别说废话,你吃我喝我住我…
  • 元尊
    小说《元尊》TXT百度云
    “社会小周元,社会我夭姐,武瑶,苏幼微都不错[emot=default,14/]” 纵横版天地为炉,万物为铜,阴阳为炭,造化为工。气运之争,蟒雀吞龙。究竟是蟒雀为尊,还是圣龙崛起,凌驾众生?这是气掌乾坤的世界,磅礴宏伟,一气可搬山,可倒海,可翻天,可掌阴阳乾坤。世间源气分九品,三品称玄,六品成天,九品号圣。吾有一口玄黄气,可吞天地日月星。起点版大周皇子周元,原本拥有圣龙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