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一只超凶的狗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的,宠宠的,嘿嘿嘿】小说书单
  • 我靠玄学在娱乐圈风生水起
    小说《我靠玄学在娱乐圈风生水起》TXT下载
    “好看,强推荐,喵喵喵” 【甜宠,不恐怖】宁初一朝穿越,成了个声明狼藉的娱乐圈糊咖,还欠下千万外债。捉妖大佬宁初淡然一笑,捡起老本行发展副业。见人就说:“见你妖气缠身,今天驱妖八折优惠,大哥,考虑下不?”娱乐圈众大佬:“呵,这个女人又在装疯卖傻。”后来,娱乐圈众大佬通通跪下唱征服。“呜呜呜,宁大师,我错了,求求您再…
  • 影帝闺女又又又冬眠了
    小说《影帝闺女又又又冬眠了》TXT下载
    “搞笑轻松文,中短篇吧” 标签:娱乐圈&系统&灵异夏至:(可可爱爱蠢萌蠢萌的小乌龟)不会捉阿飘的乌龟就不是一个好演员16岁的小乌龟被迫绑定了学习系统。————————————系统冷酷无情:“不学习,不准睡。不完成任务,不准睡。”夏至垂头丧气:好叭跟着系统好好完成任务,多多睡觉有益身心健康。可是做着做着,画风却歪了。…
  • 重生七十年代:军长,强势宠
    七十年代军长强势宠小说下载
    “重生在傻丫头身上,意外获得空间,斗极品亲戚,虐渣渣,打坏人” 【军嫂+空间+双洁+爆宠+强势】她,前世是闻名世界,毒医。一双妙手,既可以救人,也可以杀人,意外身亡,被家传古玉所救。重生到一个智商只有几岁的傻丫头身上。吃不饱,穿不暖,还有极品家人在算计,看似人生很昏暗。赵芸初大笑,有空间在手,谁怕谁?斗极品虐渣渣,在70年代活的风生水起。前世30年,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