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是岁岁年年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甜】小说书单
  • 本法官萌萌哒
    这本书萌萌哒
    “男主重生就够吸引人了吧,支持花花,不接受反驳”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是你未来的丈夫,你必须无条件信任我!依赖我!迷恋我!打赢这场官司,你会得到完美的婚姻、可爱的孩子、无以伦比的幸福人生!”——鹿微微等男人说完,迟疑问道:“如果,输了呢?”男人沉吟片刻,回答:“那我只能回家继承千亿家产了。”林琛爱鹿微微,就…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慕少 你老pó又重生
    “每对cp都超甜啊,最后的小金鱼也有深意,正文和番外一样诱人!”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 星际脱单指南
    星际脱单指南百度云txt下载
    “嗯,血族很爽啊,语言幽默风趣,男女主要报复社会啦!” 姚思是个无父无母的死宅,一直无灾无难,平平淡淡的生活,她觉得这一生也就这样平顺到老了。然后她死了!变成了吸血鬼,还是五代弱鸡,毫无战斗力。姚思觉得,就算血族内战打得再响,除非奇迹发生,否则这把火怎么也烧不到她身上。于是,奇迹就真的发生了一觉醒来,跨越了整颗星球的时间,全宇宙的血族都要从两位…
  • 闪婚后人设崩了
    小说《闪婚后人设崩了》TXT百度云
    “前一段超甜的,一不小心抓到了一个老公,哈哈哈哈哈很幽默” “老公,我怀孕了。”“太好了,我要当爸爸了,可以停工几个月不干活了。”第一次见面他又搓又穷,第二次见面两人民政局领证闪婚。婚后她才知道上当了,她被骗婚了!老公摇身一变,变成富可敌国的商业帝王,从此恩宠有加,偏偏独宠她一人。别人被宠成公主,她被宠成宇宙第一污后。肚子里还塞了他的宝宝,现在悔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