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整天都在作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文(热血 感动 可爱 搞笑等)】小说书单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徒弟个个想造反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一个从地球穿越到玄幻的小说 女主很呆萌 可爱 如果你只是以为他呆萌可爱的话那你就错了 这是一个腹黑的主 作者文笔很好 就是我有点搞不懂后面说女主原本就是这个世界的人 重生到地球 后面又稀里糊涂的回来了怎么天道会不容女主呢 当我知道女主因为天道不容不能长大时候有点替她难受 还有就是女主的某个炒菜的徒弟 我想吐槽一下他 自己的本命神器而且还是自己创造出来的居然还嫌弃 我是真无语 一嫌弃就是万年之久 后面器灵直接差点与他同归于尽我是真的高兴 感觉他压根就不配拥有那个神器 好了就说到这里 大家可以去看看”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 佛系少女不修仙
    佛衣少女不修仙txt
    “这个呢感觉好 女主与男主前世今生的复杂关系 我感觉那是剪不断理还乱 女主很爱男主 男主也爱着女主 从相爱相杀到单相思在到反恋在到两情相悦在到……反正有点点复杂哈哈 女主美!男主帅!称霸宇宙不是梦” 仙界至尊君绯色有个无伤大雅的爱好,她喜欢收聪明颜值高的徒弟,徒弟们个个貌美如花,看着就赏心悦目啊。然而有一天,她被自己的徒弟宰了重来这个世界,已经是数百年后,徒弟们个个成了大能,有修仙门派的尊主,有魔界魔皇,还有妖界之王而她,却成为一枚人人能踩一脚的菜鸟。这一世的君绯色只有一个愿望,摘掉菜…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夙玉
    “哇哇哇我不想打这么多字来形容这本书 反正就是很好看 瞳术nb奥利给 男主吊炸天 反正我感觉大部分女文男主强得逆天 但是还是会出现问题身体不好 需要女主拯救 没错这本也是这样 男主吊炸天但是自身有很大问题会死女主为救男主踏上了主宰之路O_o”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的太子妃超凶的免费阅读
    “超爱太子妃前期的奶凶奶凶呆萌可爱的样子哈哈哈哈 反正这本我也不介绍自己看 绝对不会后悔的!”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帝尊别跑逆天九小姐全文免费
    “九九是真的皮 智商无敌 超搞笑哈哈哈哈 特别是忽悠妖兽这是好能手哈哈哈哈 女主就是腹黑搞笑可爱重感情哈哈 男主吊炸天 很好很好的一本女文 真的可以看看 或许会心情不错”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灵妃倾天之妖帝已就擒
    灵妃倾天之妖帝已就擒百度网盘
    “君主是最厉害的 不接受反驳 哈哈 这本书很好看 耐心看就好了 前期是有点扯好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不喜欢女主一开始就倒追男主 即使是假的我也不太喜欢 就不知道你们怎么想了哈哈哈哈 这本书是洪荒流 而且女主前期身份很可怜我都想替女主报仇 所以我想给作者寄刀片谢谢” 【双强双洁1v1,爽文,虐渣,高甜】【撩心女主vs冰美男主】传言东域尊主君慕浅修为强悍,容颜更是举世无双。怎奈一朝身死,重生为宗门废物,灵根被挖,丹田被破,师妹陷害,众人耻笑,更惨了是怎么回事?瞧不起她?说她废物?还想抽她血占她身份?那就睁大眼睛看清楚,她是怎么再次杀回东域,狂虐前世仇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