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囤书看】小说书单
  • 我每天随机一个新系统
    我每天随机一个新系统无删节
    “正在阅读中,未完结还在更新中” 【轻松,幽默,半日常】叶天逸穿越到了一个人渣的身上,同时开启了一个无限系统,无限系统每次都会随机开启一个不一样的新系统,获得逆天奖励。“叮恭喜宿主开启【欧神系统】。”“叮恭喜宿主开启【渣男系统】。”“叮恭喜宿主开启【预言系统】。”“叮恭喜宿主开启【女神搜寻系统】。”“叮”“”一段妖孽人生,…
  • 小仙女她总想靠学习致富
    小仙女她总想靠发家致富
    “正在阅读中,女主很可爱,有点神话类型” 新文、##《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希望大家支持呀~推荐完结文##《在生存游戏做锦鲤》####《反派权臣坑了他的科技宅》##当康:又称牙豚,兆丰年之瑞兽。徐当当作为天地间最后一只当康,最难受的事就是露出原形时不仅没有得到应有的尊敬,还被人以为是一只猪。刚从山里出来,怀揣着脱贫致富的梦…
  • 反派权臣坑了他的科技宅
    反派权臣坑了他的科技宅txt下载
    “正在阅读中………………” 白得了个空间的科研大佬宋书书,刚把自己的飞船装进空间,前往星际最高级研究所任职时,稀里糊涂的被传送到低级文明。此时这里正是群雄逐鹿、战火不断之际。半路上宋书书被一个黑心权臣给拐了,去假装将军府的二小姐。作为一个科研大佬,居然让她做间谍?宋书书:杂交水稻、钢铁、GWP2防御系统、抗生素来给丞…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变成玩偶呢txt
    “正在阅读中,未完结还在更新中”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清穿之娇养皇妃
    清穿之娇养皇妃穿
    “正在阅读中,未完结还在更新中” 新书《农门春暖:家有小福妻》开预收啦,求收藏,2021.4中旬开坑哦。拥有倾国倾城之貌的沐瑾回府了,四爷后院众人无不虎视眈眈:来了,实力争宠的来了!沐瑾很苦逼,争宠干什么?多耽误种田!她并不想回来啊,福晋心思深沉,李侧福晋咄咄逼人,宋格格是个笑面虎,耿格格是个假天真,她空有美貌其实地位低、…
  •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全文免费漫画
    “正在阅读中,未完结还在更新中” 萧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本应该是宫斗的开始,可她只想当咸鱼。争宠?不存在的!咸鱼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谛!可偏偏,高冷太子就爱她这一款。萧父:闺女,你要争气啊,咱家可就指望你攀龙附凤了!萧兮兮:不,我只是一条咸鱼宫女:小主,您要争气啊,一定要打败那些绿茶婊成为太子…
  • 大佬的小祖宗又凶残了
    大佬的小祖宗又凶残了无弹窗
    “还没看,看起来简介挺不错的,还未完结” (快穿1v1)系统浅咖最近有个很大的烦恼。别人家的宿主去各个位面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都是温柔小意乖巧可爱。轮到我家暴躁的好战分子宿主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突变——每天都想着跟人打一架!遇见校霸少年,她比对方还像个小霸王,呸的一口吐掉嘴里的草,满眼兴奋:你是这里最厉害的?和我打一架!遇见冷酷仙…
  • 从收租开始当大佬
    从收租开始的大佬
    “主角的主业是收租,然后慢慢发展娱乐圈,流水文。” 新书《突然成仙了怎么办》已肥,万订作品,期待你的观看。每个月月初,林毅不是在收租就是在收租的路上。“原来,收租竟然这么累?!”这是一对包租夫妇从收租开始,在不知不觉间,成为大佬的故事。(书友Q群:1005499845,静等大家加入)
  • 太子家有朵霸王花
    太子府上有朵霸王花
    “未更新完,还是挺好看哒” 苏临曦十五上战场,十六立战功,十八岁荣归故里时已是战功赫赫、名动四方的镇边女将。江暻泞三岁识千字,五岁能吟诗,不过十四便才惊天下,能在金銮殿上与君王群臣论天下事。只是,她行事粗鲁,毫无名门闺秀之态,他身娇体弱,兴许连而立之年都迈不过去。旁人道她年纪大,他只报以一笑,十八正好,是娇花一样的年…
  • 穿越全能网红
    小说穿越成全能网红
    “正在阅读中,未完结还在更新中” 刘嫚从古代穿越到现代,穿前身无分文,穿后依然为钱所困,为了生计,她从网红做起,倒卖商品、晒晒猫咪、秀秀自己的小才艺,一不留神,成为全能巨星。新书《穿越全能学霸》同步连载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