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闲家大粉笙宁(酒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小说书单
  • 大神你人设又崩了
    大神你人设又崩了闲家小二txt
    “新书,很好看!!!!” 【女扮男装+虐渣甜宠审核群号:946200687】林朔是个普通的高中生,学校考试从来垫底。大家都嘲笑他是个不入流的穷酸蛋。直到后来,大佬们纷纷找上门。知名电竞公司:“嗨,solo大神,两个亿的合同签不签?”国家科研团队:“嗨,林同学,国家一线研究来不来?”国际音乐联盟:“嗨,林指挥官,法国…
  • 快穿女神又苏又帅
    快穿女神又苏又帅免费阅读
    “!!!!!!!!!!” 【1v1,逆袭虐渣,苏爽甜】系统:抢红包吗?还能许愿的那一种哦!只要点开,红包百分之百包你心想事成!而沐匪唯一的心愿:就是撩超好看的小哥哥,谈一场甜甜甜的恋爱!对于撩汉,她是认真的!腹黑少爷又甜又软,“匪匪,来,抱。”高冷影帝又苏又撩,“最想演谁?你男人。”病娇世子又乖又坏,“我与匪匪,一…
  • 王者荣耀:国服男神是女生
    王者荣耀国服大神是女生 小说
    “爱!!!!!!!!!”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电竞圈有个神话叫“Win”,是一众死肥宅心中的国民女神!一朝退役,摇身一变,化身国服第一男装大佬!重回荣耀巅峰!真相大白那天,国服第一打野把她堵在男厕所,“掏出来比我大?”“喜欢女人不喜欢男人,嗯?”“变装p…
  • 电竞校草不网恋
    “我草!宋葭竟然回国了!”不知道是谁突然提了这么一句,IE战队里顿时一片鸦雀无声。连带着原本敲击训练
    “我的最爱!!!!!!”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八年前,宋葭断了他一只手;八年后,程也自断一只手,希望她回到他的身边。有人说,程也是对宋葭的爱是病态的,是魔鬼,是死神来了。可是,只有宋葭自己知道。有那么一个少年。他爱她,如生命。一等,就是十年。(偏执型病态男主,电竞大神;女主不是善茬,注意避雷…
  • 我穿成了国宝级学霸
    我穿成了国宝级学震
    “!!!!!!!!!!!” 【新书《不努力种田就要和相公继承皇位了》已发,强烈推荐!】【甜宠1V1、巨爽】快穿了99个世界的洛星辰又穿回来了!本想佛系到老,奈何实力不允许,一不小心就震惊了世界!全校师生:震惊!倒数第一的洛星辰竟然成了这届的高考状元。某位厨艺大师:@洛星辰,大佬,收徒弟吗?会各大菜系,还会打游戏的那种…
  • 快穿反派总贪恋我的美貌
    快穿反派总贪恋我的美貌免费阅读
    “!!!!!!!!!!!” 狐妖苏妩一笑倾城、十步勾人魂,闲着没事就去倾倒众生,恃美行凶的小日子过得美滋滋。直到,她渣了传说中清冷孤傲的离昼上神,被丢掉三千世界和反派谈恋爱。从此——暴戾帝王手执匕首步步逼近,威胁道:“江山归我,我归你,不然我就杀了你。”电竞小狼狗捧着情话手册,正经道:“请问小姐姐,你的心怎么走?”学…
  • 穿成萌宝的团宠日常
    香瑜记
    “有人推荐!!!!!!” 【萌宝+傲娇】钱静瑜一觉醒来,就变成一个不会说话的小宝宝。她一脸懵逼的望着铜黄镜里的那个女宝宝。内心大喊一句,“卧槽!!”不是吧?她怎么变成奶娃子了?只见那镜中的女宝宝,小脸颊肉嘟嘟,小肚子圆鼓鼓。头发上扎了个小揪揪,张嘴就是“哒哒哒”的婴语??钱静瑜对此欲哭无泪,张嘴要哭,她娘余氏就心疼…
  • 九爷终于对我下手了
    九爷终于对我下手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传闻霍家九爷性格古怪,冷漠绝情,长相绝美,却极度厌恶女人。某天,祖传婚约从天而降,他被迫娶一个傻子为妻。新婚夜,他冷漠威胁:“你给我听好了,就算我娶了你,也永远不会爱上你!”系统提示:【叮咚,您收到来自霍御霆的10000点好感。】七七:“”作者:…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电竞大神拐回家
    小说《电竞大神拐回家》TXT百度云
    “!!!!!!!!!!” 众所周知的电竞大神Zero居然突然宣布退圈,扬言要回家养媳妇?某娱记:大神你为什么突然退圈?某大神:养媳妇。某娱记:大神大神,媳妇重要还是电竞重要?某大神:媳妇。某娱记:大神大神,这个七夕节怎么过?某大神:媳妇说怎么过就怎么过。某娱记:大神大神,有什么想对粉丝们说的?某大神:我想我想回家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