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H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必看】小说书单
  • 福晋有喜:四爷,宠上天!
    福晋有喜四爷宠上天小说下载
    “必看,强烈推荐,一定要看” 清穿当天,若音就和四爷同床共枕。身为嫡福晋的她,白天要穿得正儿八经,扮演贤良淑德的小福晋。夜里褪去锦衣华服,吹熄了灯,她就要被上演,小妖精是如何练成的。除此之外,她还要孝敬皇家公婆,和妯娌打好关系。但凡后院有人病了,中毒了,孩子没了,她就被列为头号嫌疑人。那些妖艳货色装柔弱,装娇花,装晕倒…
  • 禁爱宠婚:鲜妻,太难养
    贵少的绯闻女友樱花动漫
    “必看,强烈推荐,一定要看” 逃了三年,被男人当面逮住。“玩够了?该回家了。”“唔放开!”唐沐沐满脸通红地被逼在墙角,男人扯开领带,强大禁欲的气息让人腿软。“你以为你是谁啊,你凭什么管我!”她怒!“哦?”司寒爵眯起双眼,一把将人拦腰抱起压上床,“司太太,那我再帮你回忆回忆,你的身份。”“”外界盛传司三少爷司寒爵,冷面冷…
  • 挚野
    挚野完结篇txt
    “必看,强烈推荐,一定要看” 那时候他还很穷,输了比赛心情不好。她偷偷买饭给他吃,还差使他去院子拔草干活。他蹲在满地野草中,一脸悲壮“看,寻笙,这都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许寻笙“白痴。”后来,他走到了千万人面前,江山在他身后。他想问的却只有一句话“我们能不能继续相爱?”就像当年,你爱上一无所有的我。作品标签甜文、明星、…
  • 空间重生:盛宠神医商女
    空间重生之盛世神医商女
    “必看,强烈推荐,一定要看” 【新文已发】前世她孤苦无依没能耐没靠山,最后含冤入狱。一朝重生,得了祖传宝贝,开启异能空间,学药理成神医。开诊所、建公司,买房买地,认祖归宗,身价越来越高,求亲队伍越来越大。“大少,昨儿赵家小少爷装病去未来少夫人那里求治”佣人言。某男很不悦:“打了他的狗腿,废了他的五脏六腑!装病?老子让他…
  •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txt下载
    “必看,强烈推荐,一定要看” 本书简介:他说:“你别叫我的名字。”水光后来一个人住在那城市里,她吃饭的时候,看着自己左手的无名指,那里已经没知觉了,她救他的时候这根手指筋断了,他一直不知道,水光也不想让他知道。只是水光想,左手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