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主病娇偏执】小说书单
  • 拥有猫系男友后
    有个猫系男友
    “男主是只猫,超级粘人,可爱(๑♡ω♡๑)嗑到了” 娱乐圈顶流爱豆——许肆,恃靓行凶,又娇又傲,对谁都是冷淡散漫的样子。后来有人问喻温,为什么偏偏看上这么个小祖宗。喻温想了想回答:“许肆像猫,又软又乖,生气了也只会拿软软的爪子攀着你,很好哄。”后来到了春天,这只猫缠着喻温整宿整宿地不睡觉,她板着脸想训话,猫咪就变成少年亲她哄她,眨巴着漂亮的…
  • 穿回来后偏执大佬他黑化了
    穿回来后偏执大佬黑化了
    “好看的,男主霸道又偏执” [1v1,双洁,男强女强][冷血无情暗黑大佬vs作天作地小妖精]女皇第一继承人黎颜穿书了!不仅如此还穿成了渣了大佬开局就被炮灰的前女友!!听闻大佬的脾性嗜血残暴,冷酷无情,是现实版修罗杀神?!黎颜毫不犹豫挥手大佬:“不是我的菜,前任你好,前任再贱!”谁知打脸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得知大佬绝…
  • 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
    穿到男频里艰难求生下载
    “男主明明很强大,却还装柔弱,就为取得女主的关爱,女主也一直纵容着(后面比前面好看,耐心点,看到后面吧!)(♡ര‿ര)给我康” 【1V1】【病娇甜宠】一朝穿书,成了书里嚣张跋扈,男妾无数的恶毒女配。苏叶默默攥紧小拳头,活下去,就得离那位崩坏的黑心肝远点。京中一王爷,俊美无比却身娇体弱,规矩多,很挑剔,惹不起的主,只能供着。偏偏这位没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爷,一见她就拉着她的衣襟不撒手,像是得了个宝贝。一朝风云起,她想避…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顾南西小说
    “女主是个歌手,是个手控,而男主都长在了她的审美观上。男主偏执狂,超爱女主”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娇病得宠着同人文
    “柔弱病娇男主,女主不谙世事”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偏执总裁的欢脱小娇妻
    偏执总裁的欢脱小娇妻
    “炒鸡喜欢,炒鸡好看,男主偏执,无条件宠女主,从文章一开始就是宠,已经完结了哟!ʚෆɞ(˘ᵋॢ ˘♡)˚₊·爱心发射” 【重生1V1,高糖互宠:女主重生找老公,萌宝穿越找父母】[另外已开新书:他偏执成宠]猫糖糖找到被“欺负”的帝冥时,直接证明了什么叫在外泼妇、冰美人在内化身粘人糖。重生女主讨宠篇:“冥冥,我想养猫(撒娇音)”“不行”“为什么?冥冥你不爱我了?”某傲娇帝听后,淡定宠溺道:“家里只养一只猫,我也…
  • 偏执老公,宠上瘾!
    下载txt喜你成疾终难愈
    “男主开始缺少安全感,超粘女主”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