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糖果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了想谈恋爱系列】小说书单
  • 我又被校草搭讪了
    我又被校草搭讪了
    “嘻哈风格,rap明星不理遇上允公子这个辩手擦出了怎样的火花呢?语速惊人的她在他面前变成了小结巴?” 【甜宠】起初,rap界小王子Bullet对交女朋友这件事感到陌生和茫然,但实践之后,发现多一个小朋友随时给自己娱乐一下,感觉真还不错。而允语就有点遭殃了,被一个比小自己两岁的学弟叫“小结巴、小朋友、小东西”,还要随时提防着他突如其来的“捏、揉、亲、抱”“没大没小,我可是你学姐!”对此,男神…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喜欢你我说了算无删减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 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 冲冲冲”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txt下载书包网
    “那是怎样的大佬,让人不敢亵渎,24岁却功成名就,智商高到别人难以置信……遇上“不要脸”的他送上门服务,又是怎样的奇妙恋爱呢” 研究出无数科技产品的超级天才应晚退休了。登上人生巅峰的她拒绝各方高薪邀约,一心只想回到乡下种田,过一年怡人自在的生活。没想到失散多年的家庭找上门来,还有一个明星姐姐要求在线直播乡下生活。应晚:?尔康手拒绝。世界网民们都以为明星家里这个新找回来的女儿大字不识,不懂礼仪,粗鄙不堪,无一是处。沦…
  • 重生成校霸的亲闺女
    重生成为校霸的闺女
    “重生后,我遇到了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可爱小听) 她是我的光,照亮了我那原本黑暗的世界(痞帅爸爸) 妹妹 你这是要了哥哥的命啊(骚气男主)” 【爆宠+爽文】海城傅霈,桀骜暴戾,又痞又狂,人人都不敢靠近他,直到有天他身边多了个小姑娘。小姑娘生的冰肌玉骨,唇红齿白,乖的要命,成日缠在他身后絮叨,“不许抽烟,不许打架,不许说脏话!”众人看到一向凶的要命的校霸,却跟乖孙子似的低声下气哄着小姑娘,“你他妈别哭,老子听你的就是了!”一众女生…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被迫和魔鬼谈恋爱
    ““不谈恋爱就会死”大家都来恋爱吧 一心只为学习的薛夕vs一心只有薛夕的向淮……三角恋嘛?![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老婆你下凡辛苦了
    殿下你辛苦了书包网
    “今天仙女下凡历劫了,遇到以前的小屁孩,如今却成为一个大男人,还觊觎我 馋我的身子,怎么破,急,在线等” 【互宠+爽文,女主又美又A,真·神仙姐姐】姜情是最不守纪律的神仙,得,终于被罚了,被贬下了凡。不过,能乖乖受罚她就不叫姜情。转身就搞了个替身下去。谁知,这替身在十八岁就挂了。怕东窗事发,姜情只好下去补救。谁成想,遇到了曾经救过的小P孩,小P孩长大成了大佬。大佬谁都不爱,心里就惦记着他的神仙…
  • 越界招惹
    越界招惹小说免费下载
    “[最野的玫瑰,躁动无人区]初见,温弦一眼就看中了陆大队长。垂、涎、欲、滴。温弦:嗯?怎么才能泡到你?是麻袋还是甜言蜜语。陆枭叼着烟,冷漠道:“你是风光大明星,我是这鸟不拉屎无人区的队长,穷得很,你看中我什么?”温弦:“我喜欢看你是怎么顶撞我的。”陆枭一哽。燥了脸,无情走人:“不知羞耻,想都别想!”隔天。他:“心血来潮?”温弦:“处心积虑。” 喜欢你没道理” 新书《与狼共眠》已火热刺激上线![最野的玫瑰,躁动无人区]初见,温弦一眼就看中了陆大队长。垂、涎、欲、滴。一场爆炸,身为特种兵队长的他左耳失聪退役。陆枭叼着烟,冷漠道:“你是风光大明星,我是这鸟不拉屎无人区的队长,穷得很,你看中我什么?”温弦:“我喜欢看你是怎么亲吻我的。”陆枭一哽。燥了脸…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分你一半123
    “我们都活成了我们当初梦想中的样子。我们都还没忘记彼此。——银河之上的你 谈恋爱嘛?我的房和床都分你一半的那种”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来一碗快穿多放糖
    来一碗快穿都多放糖
    “求助:#大佬有个恋爱脑怎么办##我辛辛苦苦做任务大佬却只顾勾搭我怎么办##大佬长得太好看了我顶不住怎么办!# 恋爱嘛?!每个世界都陪着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夏秋进入了一个名叫《快穿》的世界。每个世界的身份、剧情、背景都是不同的,但是有固定的同伴。每个世界都会有任务,夏秋一直以为要靠脑子完成,直到她遇见自己的大佬同伴此后,夏秋每天都扶着小腰上网求助:#大佬有个恋爱脑怎么办##我辛辛苦苦做任务大佬却只顾勾搭我怎么办##大佬长得太好看了我顶不住怎么…
  • 老公每天不一样
    我老公每天不一样小说
    “【美食大佬女主VS人格分裂男主】 每天给你不一样的恋爱,女票想试试嘛?” 【美食大佬女主VS人格分裂男主】为了拯救家族危机,郦唯音不得不嫁给许家大少许一默,智商八岁的傻子。婚后——老公第一天软萌软萌对她死缠烂打:“音音,我会很乖很乖,你要对我很爱很爱。”郦唯音:╮(╯▽╰)╭老公第二天高冷睥睨对她不屑一顾:“你放心,我对小傻子的女人不感兴趣。”郦唯音:(⊙_⊙)…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