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墨成诗文泪成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全是快穿啊】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
    反派他有位又软又甜
    “[1v1甜文] 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 宿主咱们一起虐渣吧! 虐渣没问题,但.... 孤僻乖巧少年牵着衣角,“你好甜,不要走! 邪魅狂狷九千岁挑着下颚,“乖,再唤- -声千岁大人~”挑食的吃鸡电竞大神,“清清,别跑,我饿!” 清冷禁欲的白衣医生扣着冰冷的听诊器,“清清不乖,心跳又加速了哦..” 矜贵无双的白衣丞相温雅一笑,“你说我是你的压寨夫人?” !!!! 她是来完成任务的,不是来谈恋爱的好吗! 系统:宿主是个武力值爆表的老流氓+蛇精病属性怎么办?” 【1v1甜文】ps:剧情辣鸡,剧情党,逻辑党慎入!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宿主咱们一起虐渣吧!虐渣没问题,但是孤僻乖巧少年牵着衣角,“你好甜,不要走!”邪魅狂狷九千岁挑着下颚,“乖,再唤一声千岁大人~”荣耀给予一身的吃鸡电竞大神,“你是我的可遇而不可求!”清冷禁欲的白衣医生扣着冰冷的听诊器…
  • 大佬又要崩坏了
    大佬有又要崩坏了
    “[快穿,甜] 南蚺被放出地牢,告诉她要历经三千小世界,重新做人。 薄凉的学长靠在她耳边轻言, “喊我的名字。” 强大的首领眼皮低垂,一下一下拨弄着她肿胀的手。“听说你是头能吃的鲛人?” 傲娇权主抿抿唇,-边抱着她一-边懊恼 “你这个女人,肯定很早就想嫁给我了。 南蚺盯着这个男人直勾勾的看。 嗯,这个人真是符合她的心意。 想找个大点的笼子,关起来,只是她一个人的。 某个男人耳朵红了红,面色冷冰冰。 果然这个女人就是惦记上他,想要把他据为己有。这么想着,抱住眼前这个女人,亲了上去。 《1V1》” 艾简最倒霉的是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撩了一个纯情又专一的男人,又将对方忘之脑后,从此后,她才知道什么叫‘魔掌’难逃,日夜颠倒是霸道总裁的他,开始了漫漫猎妻路突然有一天,她问:“你放着家世好,漂亮又能干的青梅不要,干嘛老缠着我。”他想了想说:“情谊千斤,敌不过胸脯肉二两。”“”★入坑须知★1、…
  • 快穿攻略:我的宿主伪白莲!
    快穿我宿主是个伪白莲
    “(已完结)[1v1甜宠] 9号系统以为自己绑了一个小白花宿主,便开启了白莲花女主的路,可是后来发现自己选错人了! “宿..宿主啊!你是要保护男主的啊!你你你!阴他一把是怎么回事? 卿漓满脸无辜的回答着:“呀,我不是故意的,你就原谅我吧。他有点难看,你知道的我是颜.... ." 9号都要掀桌了,男主哪里难看了,颜值特别高的。 “宿.宿主? ..你怎么跟反派走一起了,你的真命天子是男主!男主!我们冷静一点好不好?” 卿漓泪汪汪的回答着:“不行了,反派已经把我玷污了,我不再纯洁了,我只能跟他在一起了,你不用劝我了。” ...”那不是你自己凑上去的吗?就是看中了反派颜,也不要这样啊,是要完成任务的啊。” 【1v1甜宠】9号系统以为自己绑了一个小白花宿主,便开启了白莲花女主的路,可是后来发现自己选错人了!“宿宿主啊!你是要保护男主的啊!你你你!阴他一把是怎么回事?”卿漓满脸无辜的回答着:“呀,我不是故意的,你就原谅我吧。他有点难看,你知道的我是颜控”9号都要掀桌了,男主哪里难看了,颜值特别高…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txt百度云
    “(已完结)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 举国欢呼! 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 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打趴吗?” “那就要迎难而上!” 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 #持靓行凶,本宫才是大反派#”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快穿攻略:百变男神,太心机
    快穿攻略白变男神太心机
    “推荐离尘大大小号的书,不保书的质量,但保甜哦~” 【1v1绝世宠文】(推荐超甜新书:《快穿极宠:病娇男神,太妖孽!》)某女神因为与某男神活(某)得(事)太(太)长(久)。于是乎自己创了个可以随意穿三千世界的系统,把某男神坑入系统。从此男神性格,一去不复返。场景一、昔夕绝望的看着抱着自己不撒手的漂亮少年,她乖巧听话的凤君,为什么突然变成了死…
  • 快穿男神喝汤吗
    快穿男神喝汤吗首发小说
    “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有个日常作死的男友该如何?答曰:打一顿。这个作死男友是冥王怎么办?孟婆苏娆月面露微笑:照打不误,打完灌汤,反正他不记得。论女神想打自己怎么办?冥王曰:想打哪,我自己伸过去,一次不够多来几次,只要能拐到媳妇!!!#豪门大佬:女神,考虑…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结局
    “快穿中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也是离尘大大的第一本书包”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 快穿之男神恋爱手册
    快穿之恋爱男神手册
    “好看!!!!!!!!!!!!!!!!!!” 前世,陆采薇害死了自己最爱的男人,自刎而死,却意外被快穿系统绑定,得到收集男神魂魄重相聚的机会。可是,进入任务位面之后说好的挽救被渣女伤了心的男神呢?为什么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想要撩她的男神大人啊喂!本文又名:《那些年被男神宠上天的日子》《男神,怎么又是你!》《艹!劳资又做红娘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