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拾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小说《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TXT下载
    “本文超甜,女主的主要任务是逆袭,而不是攻略男主,男强女强,双洁,男主女主是自然而然在一起的,”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宿主被钱拐走了
    宿主被钱拐走了
    “本文的女主首先从一开始就是很爱钱,到后来慢慢的喜欢上男主,男强女强,” 【本书已完结,新书《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已发,欢迎收看~】傲娇影帝?阳光电竞男神?病娇吸血贵族?风吹就倒的病美男?不存在的!在苏木的眼里,这...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柯念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
    “女主逗逼,女主和系统之间的互动也很搞笑,男主病娇偏执,占有欲强,虽然在每个世界女主和男主的结局可能不太好,但是他们之间很有爱”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女配向前冲
    快穿女配向前冲在哪看
    “女主慢热,男主和女主之间很甜,无小三,无误会,” 为了追查出杀害自己的凶手,夏亦初和233系统做了协议,由她穿梭各个世界去完成任务,而233系统则帮助她回到原来的世界。只是,夏亦初在做任务的途中,经常会碰到一个崩坏的BOSS出现,一言不合就壁咚墙咚床咚各种花样撩不停,说好的手拉手好朋友呢!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穿越之反派男神救赎计划
    “祸国妖妃和神的CP感觉很有爱,很好看,文笔细腻^ω^”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