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小狗。(社恐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里有你】小说书单
  • 只为遇见你
    小说《只为遇见你》TXT下载
    “” 第一次见,身上带着十块钱去吃海底捞,对于堂堂总裁是不是太low了。第二次见,他情人找上门来,我以正室的身份坐他身边,骂走小三。第三次见,他竟然曾经睡过我的室友!第四次见,他贵气逼人有太太,我被人打被人骂最后还差点挖去一个肾。他骗我爱上他的身他的心,曾以为天长地久,只是鬼话连篇。相信爱情,结…
  • 偏偏喜欢你
    偏偏喜欢你 娱乐圈 玲珑柚子
    “” 每个人都有秘密,而我的秘密就是你爱的太深、爱的太早、爱的太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43919
  • 竹马钢琴师
    竹马钢琴师小说大结局
    “” “是不,应该说他们本来就是抢劫为生,我只不过是帮他们指明一条财路而已。《辣+文+网手#机阅#读m.lawenw.com》”“”“那天我一直跟在你身后,看着你差点就要被他们呵可惜你运气总是太好,这样都能让你逃掉,如果昨晚你真的发生那样的事,不知道慕师兄还会不会要你?”“”如果说之前初末还能容…
  • 我在你的世界,下落不明
    若生青颜《我在你的世界,下落不明》
    “” 《我在你的世界,下落不明》作者:木子喵喵编辑推荐你做过最大胆的事情是什么?追一个遥不可及的男生算不算?《我在你的世界,下落不明》——百万紫弹盛赞的暗恋告白书!紫微青春馆“温暖系”代表作家木子喵喵,最大胆的少女追爱计划!哪怕只有一次,也要为了爱情鼓起自己所有的勇气。我知道,走遍你世界的每一个…
  • 自从遇见你
    从遇见你的
    “” 叶疏影在最美的季节遇到夏雨,此时的夏雨却狠狼不堪,陷于不可自拔的失恋中。叶疏影看到了夏雨最狼狈的心碎,本想帮他走出阴影,不料却被一次次捉弄,令叶疏影忍无可忍。在杭州,夏雨对失去的爱情进行了最后的缅怀..
  • 我一直在你身边
    亲爱的我一直在你身边
    “” 这世界如同一框时序轮转的风景,而他在框外,不知身处何处,今夕何夕。他只知道,有个人,他今生必须去遇到。众人眼中的傅北辰,是真正当得起“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的人,无论家世还是品格,都堪称完美。只有傅北..
  • 乐婧童许涵修
    “乐小姐,以你目前的这个情况,必须尽快安排住院治疗,或者请家庭医生看护,否则”乐婧童的心都提了起来,
    “” 你弃我如敝履,我爱你若神明。如果遗忘你,可以使我不那么痛苦,我愿意把你从脑海中擦去。
  • 季凉川,爱了你这么多年(全3册)
    季凉川爱了你这么多年第一部阅读免费
    “” 在S大玩遍所有男人的富家女主,和同样在?S大玩遍所有女人的宝马男主皆为校园风云红人,同样的高傲使得两个人目不斜视,从不知道彼此相貌,命运将两人绑在一起却是因为一次酒后乱性,同样付出了第一次的两个人都想为自己报仇,不知和自己发生关系的人是谁的女主在校园网发了追逐男主的帖子,一个类似征婚的帖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