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梦园主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情节曲折,引人入胜!】小说书单
  • 武道霸主
    武道霸主蜀狂人琥珀刀
    “” 武道霸主,醒掌杀人权,醉卧美人膝,在这个以武为尊的混乱大6,优胜劣汰的自然法则演绎到极致的世界,好男儿,当为枭雄霸主,主宰万众生命!为此,周绍在努力修炼等级:炼体境(武徒)、炼气境(武师)、气场境(大武师)、飞升境(武灵)、凝丹境(武宗)、化灵境(武尊)、圣境(武圣)繁体已出,质量保证,不…
  • 他身上有条龙
    他身上有条龙 小说
    “” 他因爱人背弃而投身军旅,凭着天生军人天赋,被一支神秘没有番号的部队选中经过三年的枪林弹雨,他成为这支部队最强王牌,但也因此看破生死而厌倦了军旅生涯三年后他重回故乡,只不过这次他的身上多了一条神秘诡异的龙纹身!且看他因龙纹身带来的异能在都市翻云覆雨无敌天下!感谢阅文官方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l…
  • 完美世界
    和完美世界好看的小说
    “”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