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非清水非清水非清水】小说书单
  • 位面成神之虚空戒
    位面成神之虚空戒完整下载
    “随便加的”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佛说‘一粒沙里有三千大千世界。’辛寒没捡沙子他捡到一个‘半神格’,半神陨落神格化做一枚虚空戒,意外落入辛寒手中。辛寒现这枚虚空戒具有时间和空间之力,从此各种武侠世界,电影世界便成了他的游乐场。霍廷恩:“我代父收徒,以后你就是我的小师弟了。”韦小宝:“亲哥,以后我就跟你…
  •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熊猫胖
    “随便加的” 稀里糊涂的,左小右得到了一块手表。这手表不简单,竟然拥有穿梭电影世界的能力。每完成一次电影世界的任务,就可以进行一次大抽奖。抽奖种类是刚刚经历过的电影世界中的一件物品、一种能力、若干现金,以及该世界的人物。《叶问2》中抽到洪震南的武术,《城市猎人》中抽到高达的赌术,《国产凌凌漆》中抽中以气…
  • 乡村艳医
    小说《乡村艳医》TXT下载
    “一般” 却多少有些松散了下来。《+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虽然美感不足,但肉肉的大腿,看上去,就是很想让人摸几把。张月的大腿很白。从露出的部分,到脚尖,都是如此。雪白雪白的。村里的女人,皮肤白的不多。像张月这样白的,就更少了。张月身上的肌肤,白皙的…
  • 唐醉
    唐醉txt全本
    “肉的” ;;小医生陈易穿越来到武则天执掌大权时候的大唐!这是一个女人强势横行的时代,有太多美貌和智慧并存的女人记载在历史当中,武则天、韩国夫人武顺这对先后被李治宠幸的姐妹花,传言美如天仙的武顺之女魏国夫人贺兰氏,还有无冕宰相上官婉儿,差点成武则天第二的太平公主,及中宗李显的老婆、想复制武则天夺权路…
  • 美女养成师
    美女养成师txt奇书网
    “很肉的” 似乎切都乱了总之,当殷斌涛晚上点终于从醉酒之中清醒过来然后迷迷糊糊的摸出]上厕所的时候,发现家里的‘客人们’似乎刚刚离开,因为王楠正穿着她的睡衣在收拾客厅,她不但把地板给拖干净了,甚至还把沙发的套子部拆了下来洗掉’还有空气里面嗯,空气清新剂的味道’看来王楠其实也不是表面上的那般喜欢他们嘛i…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