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火影忍者,秦时明月同人】小说书单
  • 圣秦霸途
    圣秦霸主txt下载
    “秦时的同人主角是嬴政” 一个现代的灵魂,穿越到秦时明月的世界中,成了千古一帝秦始皇。麋何食兮庭中,蛟何为兮水裔?乱世战国,正是英雄最好的舞台。周武遗宝,海外仙山,这世界究竟还隐藏着多少秘密?宁为一秦屠遍六国的战神白起,战国七雄五灭其手的王翦父子,秦皇的身边还有多少肱骨之臣?朕在,当守土开疆,荡平四夷,定我大秦万世…
  • 我的火影忍者
    男主女主是佐助,雏田,卡卡的小说是什么
    “火影同人最好看的一本” ();();时至黄昏,学生们早已放学回家,羽衣现在才从学校中走出来,他为班里每个学生都制定了一套修炼计划,根据其特长各有不同,唯独给博人的修炼计划书上一片空白,因为其性格使然羽衣并不打算插手他的事情。“这不是火影大人吗,怎么有空过来了?”校门口的秋千边上,羽衣意外的看到了自己的父亲,那家伙…
  • 万世秦疆
    万世秦疆
    “” 作为重生的韩信,面对羞辱的裤裆,是钻,还是不钻?不想钻,怎么办,那就拔剑比划比划吧!鸟尽弓藏,兔死狗烹,既然穿越了,这么悲催的韩信,我不做!兵精将勇,强弓劲弩,既然重生了,这么强大的秦国,我要了!混迹淮阴,远逃长城,北使匈奴,南安百越。面对残暴的秦二世,韩信果断举起了青铜剑!在陈胜兵临潼关…
  • 火影之活久见
    火影之活到大结局最新
    “觉得这本火影同人不错喜欢的可以去看看” 穿越火影世界,重生漩涡一族,获得属性系统,天赋背景俱佳,漩涡正彦表示很满意。“但是,火影战国是什么鬼?到了木叶建立,我大概得70岁?”直到有一天,正彦发现了系统的另一种打开方式,他真正的越活越年轻了。“我是要活到全剧终的男人!”(以上简介看看就好,其实就是一个老不死的老逗比的作死的日常生活…
  • 妙木山的塔姆仙人
    妙木山的塔姆仙人txt完本下载
    “” 【这是火影同人】主角人设:LOL英雄河流之王塔姆。这是一个物种不明的假蛤蟆混入忍界最大雇佣兵公司妙木山,又顺利拿到千年豪门日向家族offer,从此成为雏田大小姐贴身保镖、最终走向人生巅峰的职场励志故事。好吧...这其实是一个大挂比在忍界培养各种小挂比,用外挂打败拼爹的毒鸡汤故事。PS:新人…
  • 火影之暗晓
    火影之晓月百度云
    “” 莫名魂穿到了第二次忍战的交战中心,雨之国一个叫千叶的普通少年身上,没有任何自带外挂,也没有任何的金手指,身为一个普通人的千叶应该如何在这样的乱世生存下去,又该如何学到忍术掌握自己的命运呢...看了那么多火影同人小说,作者君这次想写一本不一样的。或许这里没有一路爽到爆的平推以及妹子,但这里有…
  • 秦时明月之大反派系统
    秦时明月正反派
    “秦时同人最好看的一本最后差点看哭了” 秦宫,章台。殿宇之中,帘幕轻浮,嬴子弋独距王座,桌案之前,摆放着一个盒子。这个盒子浑身漆黑,外绘彩绣,由公输家的六道锁密封,乃是连夜由龙虎骑兵从蜀郡送进咸阳宫中,嬴子弋的桌案之上。姬如一身宽大的水纹长袖裙,从外踱步而来,一步一步的走进了殿宇之中。乌发及腰,身姿挺立,自有一股莲花的清雅素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