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水晶之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励志女主】小说书单
  • 盛宠之嫡妻归来
    萧菁菁吴氏《盛宠之嫡妻归来》
    “重生之后的醒悟,让她看清了自己身边最爱自己的人。因为曾经错过,所以更加珍惜。” 临死前,她才知道自己这一生活得多荒唐。身为郡主,京中明珠,被人哄骗,嫁人后,为了和爱的男人相守,害死了自己腹中的孩子。更是害死疼爱自己的父王,整个郡王府被抄家。最后才知道那个男人爱的是她的好友被誉为天下第一才女的秦王妃。对方的一句话。她被他亲手扼杀在病榻之上。只因她太碍了人眼。死去后,再睁…
  • 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
    重生第一纨绔大小姐
    “前世今生,不断超越,不断变强。真正是超越自我,笑看天下!” 沐家第一纨绔涅槃重生归来,天地变色,整个世界都将改写。天材地宝,宝藏神兵,尽在她手。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想横着走还是竖着走,姿势随意选!重生归来身带神器,未卜先知,趋吉避凶,世人称其第一神算!第一神算,风云变幻尽在掌中。然遇到那人,却无法掌控自己的心。“你算天,算地,可曾算到我对你的心?”那…
  • 医香倾城
    医香倾城txt全文下载
    “虽然小说写的有的好长,但好在主线清楚。特别是一些激情描写,让人不禁联想丫丫...” “想和我双修?先打赢我!”她嚣张的骑在了他的身上。“肥婆,滚!”他狂妄不羁,是战无不胜的冷酷战神王爷。在现代医毒双绝的天傲,穿越成了满身肥肉的胖王妃,遭到当朝最强王爷的嫌弃。胖怕什么?减肥就是,她摇身一变,成为王朝最漂亮的女人!半夜,邪魅王爷想爬床,她一脚踹开他:“滚!”“滚床单,爱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