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泪滴£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僵尸保镖
    僵尸保镖全部章节
    “我觉得好看,内容丰富多彩,设计的人也丰富,好看” 谁说僵尸四肢僵硬,惧怕阳光,林天成为僵尸后刀枪不入,照样可以行动自如,可以晒太阳,当他抱起漂亮的二小姐时,僵尸还可以是一个正常的男人。低调做僵尸,高调做保镖,校花、姐妹花、女总裁、美女老师尽在僵尸保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僵尸保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
  • 枭宠神算辣妻
    神算辣妻
    “我觉得好看,内容丰富多彩,设计的人也丰富,好看” 她,凤家的惊世天才,纵使一身荣光,依旧逃不过家族的迫害。当她重生在十五年前另一具身体里,又会展现何种风华?机缘巧合以童星出道,一路星途坦荡,成为娱乐圈最炙手可热的明星。却不知她御鬼抓妖、精通风水术数,更不知那地下统治者“暗皇”原来竟是女儿身。他,掌管无间地狱的鬼王,为了她不惜封了法力化身为…
  • 清穿之太子娇妃
    清穿之太子娇妃 txt下载
    “我觉得好看,内容丰富多彩,设计的人也丰富,好看” 雅璃穿越前,是个不折不扣的历史学渣。所以她完全不懂她的夫君为何如此的抽风!明明是个高高在上的皇太子,做的事却十足一个市井泼皮!给后院所有的女人喝避子汤!所有人啊!太子您要绝后么?跟大臣打架,跟兄弟动刀子,太子您以后是皇帝啊,您要仁厚友爱啊!跟嫔妃翻脸,那是您皇阿玛的宠妃啊,您真的不怕穿小鞋…
  • 丧尸皇重生:拐个人类生包子
    丧尸皇重生拐个人类生包子下载
    “我觉得好看,内容丰富多彩,设计的人也丰富,好看” 前世被亲人设计卖入实验室的丧尸皇重生回末世前,这一世她要前世陷害她的人受尽折磨,这一世她要人类不再存于世间,这一世,唉?那个人类,你总跟着本丧尸皇干什么?某强者委屈的撇撇嘴:“老婆,我帮你霸占银河系!”
  • 影后来袭:黑帝强势夺爱
    影后来袭黑帝强势夺爱
    “我觉得好看,内容丰富多彩,设计的人也丰富,好看” 一个不小心,她重新回到了十八岁。哈哈,这一世赚了。从此娱乐圈开始出现了一个怪胎,影视界出现了一个天才,编剧界出现一个鬼才。重生的人生果然是开外挂的。只是自己身边什么时候出现了这么一个人。人前高傲,人后无聊,怎么会有这么腹黑的人啊。媺媺语:天道,我能不能重新退货一次啊黑帝冷笑:退货?直接退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