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悗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收藏架】小说书单
  • 我家老婆可能是圣女(我家可能有位大佬)
    我家可能有为大佬 小说
    “单女主,狗粮文。(已完结)男女主之间堪称病态的爱是我非常喜欢的一点。还有200章不到就看完了(・ω< )★” 江左有个貌美的老婆,可是她却经常出差。去干嘛?不是忙着给他带帽子,而是瞒着他降妖除魔去了。得知真相的江左连连叹息,看来自己也坐不住了。为了他美好的夫妻生活,江左只能暗中出手。降妖除魔嘛,维护天地秩序嘛,没问题,老婆高兴就行。开了个群,感知1号群:926796842有兴趣的可以加加。@各位书…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全文免费阅读
    “我不能说这本书通篇都很完美,但1400章下来前期对于人性的描写是我非常喜欢的。适合慢慢享受着看。后期会不会崩我不知道,因为还在养,等完结了在看。(未完结)”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 你又把天聊死了
    你有把天聊死了小说
    “(已完结)这是一篇篇幅不长的单女主日常向小说。因为不长所以内容不会拖沓。作者是一位可以把系统写没的老日常了。狗粮一口一口的塞我嘴里。” 这是一个轻松有趣且充满温馨的故事,主角江小寒有一个比自己小十一岁的妹妹,有一对喜欢秀恩爱的父母,有一个喜欢用暴力解决问题的女朋友,还有一个整天被家里逼着相亲的舅舅【默认背景:平行世界,被修改后的世界。书友群:75637898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