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渔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一样的烟火】小说书单
  • 莲花宝鉴
    莲花宝鉴杜尘
    “十几年前在一个十平米不到的小店,花十块钱押金,一块钱租金租一天。 感觉特搞笑 至今记得男主的屁股。哈哈” 《葵花宝典》大家都熟悉了,《莲花宝鉴》呢?欲练此功,必先自宫!这是《葵花宝典》若未成功,帮你自宫!这才是《莲花宝鉴》,这是一个关于童子功的故事,一个可怜的男人,被人强迫学了一套阴毒的功法,神功大成之前不得近女色,不然《莲花宝鉴》便会‘咔嚓’一声帮他自宫!!至于如何才算成功,这就要靠某位可怜…
  • 庶女攻略
    小说《庶女攻略》TXT百度云
    “几年前第一次看大神的书,打开第一章便移不开视线。 喜欢没有理由,看一眼就迷上了。最后一口气追几本。” 鸟啼远山开,林霏独徘徊。br/br/清雾闻折柳,登楼望君来。br/br/锦缎珠翠之间,她只是一个地位卑微的庶女br/br/br/br/总而言之,就是一部庶女奋斗史!br/br/br/br/谢谢影提供的群br/br/谢谢小色鱼绘制的封面br/br/br/br/每晚十九时左右更新。
  • 歧天路
    歧天路txt百度云盘
    “读书时期看第一本修仙文。被里面描写画面深深吸引,非常喜欢男主。” 中学生昕竹在其班主任的错误教育下走向了一天歧路,在外闯荡社会,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一个未成年孩子眼中看到的形形色色的人,反映了社会的某个面,凭借一个少年狂热的心充满着向外,自信,最后迎来的却是昕竹是一个叛逆的化身,小说反映了社会的一个面,一个人人皆知,却人人难言的面。也为走在人生道路上的人…
  • 六岁金丹大佬在乡野
    小说《六岁金丹大佬在乡野》TXT下载
    “乍看以为是年代文 结果居然不是 再看以为是灵异 结果不是 最主要的是,推自己不可以吗? 反正又没人来关注我! 嘻嘻😜” 这是一本细水长流文,主玄幻冒险风格,结局无cp。六岁小傻子摔破脑袋后,主魂归位秒变修真大佬。手中松针、小土疙瘩一丢,砸死一片飞禽走兽。“你一点作用都没有完全拖后腿!”林芸豆毫不客气说道。“我可以给你背猎物下山!”孟珏红着脸,背起一旁背篓。场景一:“傻子口气好大!”“牛皮吹破天了!”“哇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