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巧得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单】小说书单
  • 全球进化
    全球进化
    “非往常末日文,真正的末日,不再是无脑的丧尸和荒凉的大地,而是——人类的末日,全地球的天堂!” 寒武纪生物大爆发,现今科学界最大的生命谜题————五亿多年前,地球的单细胞生命突然发生了类似于异变的进化,各种绚烂的生物“凭空”诞生,所有现今物种的祖先都在那个短暂的时期出现,各个物种以比现在快上亿倍的光速进化着,那是一个灿烂的时代。可惜灿烂的东西总是短暂的,短暂的“寒武纪”之后,地球生命…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有声
    “这个真的是有的搞笑,有钱你能耐我何?”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番外txt
    “很好看!!有一点点恐怖!喜欢看恐怖文的不要错过!每一个鬼的故事都很精彩,人物也很生动,女主张雅真的一股清流,一直想要男主死。但每次也都会尽全力保护男主”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末日乐园
    末日乐园 推荐
    “末日文中最喜欢的一本啊,也是无男主的,稍稍有点恐怖,作者脑洞超大,女主每次都会穿越到不同的末日世界”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魔法师18
    “最近才入坑的一本书,很好看哎女强文,听说是无男主的,特别喜欢这种无男主文,虐渣虐的超级爽,也更了好多话书荒的可以看一阵子了”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女配她总是不在线
    女配她总是不在线免费
    “超级好看呐,内有病娇女装大佬,大佬带我哦” 红豆穿了,好巧不巧的穿成了小妾逆袭文里的正妻她想哭,正妻这职业不好当,不仅会是个蛇蝎心肠的坏女人,就连她生下来的孩子也会是歪瓜裂枣不过还好,她还没孩子,所以她要逃。但可惜,她逃错了方向。寒冷的山崖上,是一个男人站在树下优雅的笑。“你可以选择跳下山崖自尽,我绝不会阻拦,只是”他看了眼怀里抱着…
  • 星际脱单指南
    星际脱单指南全本txt下载
    “作者笔锋清奇,内容也十分搞笑有趣,(一本不一样的吸血文?)” 姚思是个无父无母的死宅,一直无灾无难,平平淡淡的生活,她觉得这一生也就这样平顺到老了。然后她死了!变成了吸血鬼,还是五代弱鸡,毫无战斗力。姚思觉得,就算血族内战打得再响,除非奇迹发生,否则这把火怎么也烧不到她身上。于是,奇迹就真的发生了一觉醒来,跨越了整颗星球的时间,全宇宙的血族都要从两位…
  • 快穿之炮灰不伤悲
    快穿之炮灰不伤悲无弹窗
    “一本三观很正的书,无男主,之后有没有就不知道了(表示只看了前面几百章)” 三千世界,各有奇葩。重生的,穿越的,自带金手指的恩?系统也来插一脚不怕,思如在手,虐渣?呵,不过小菜一碟。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些不公平的存在的。有一天,思如遇到了一个系统,从此开启了她做任务的生涯。本文无男主,无CP,无暧昧。前两百五十章作者君放飞自我,后面恢复正常,不喜勿喷请绕坑,谢谢支持。
  • 快穿女配之攻略记录
    快穿之女配工略记录
    “又是一本暗黑系的书,超好看的哦,(也有很多福利滴(◦˙▽˙◦)” 沈鱼经历了那么多世界,但自从转换系统之后,遇到的男主都是个隐藏的hentai。精分女主x各种性格内心都黑的男主。每个世界都是女主和男主的蜜月旅行~1vs1排雷:1苏破天际狗血淋
  • 快穿之反派别撩我
    快穿之大反派别撩我
    “舅舅的书是真的不一样啊,内容欢脱搞笑(*^ω^*)” 你以为这是女主拥有金手指系统,一路打打杀杀虐原女主最后抱得美人归?不,那你错了,错的太彻底了。她是快穿界一股泥石流,剧毒无比,谁看谁知道。【系统与夏晚安相爱相杀日常】夏晚安说:“为什么剧情会变成这个狗样子?”【因为你是我的智障狗儿子。】“哦,那我这就是遗传。怪不得你那么傻。”【】你有本事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