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肤白如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大佬在我直播间撒糖
    小说《大佬在我直播间撒糖》TXT下载
    “禁欲系老师,我太可了。” 迟遇,又美又飒海大前校花,现高人气美妆博主,拥有一个听起来就会晚婚的名字,却在毕业后没多久英年早婚。毕业一年后的同学聚会上,迟遇欢脱如鸡,和男同学聊的正嗨,包厢门口突然出现一道人影。“我喝醉了?我好像看到我斯文禁欲的周男神了。”“不是吧?谁那么大面子请得动他?”“当年我们毕业谢师宴他都没出…
  • 重生八零甜宝妻
    重生八零宝宝甜妻
    “超级好看,爽文双强。” 手贱的许青墨去偷了个传说中能回到过去的系统表,一不小心就被传送到了八十年代。家徒四壁,食不果腹,父亲脚瘸,母亲懦弱,还有欺负他们的奶奶、伯伯、婶婶许青墨怒,立马分家,翻身做主。年代虽落后,却遍地是商机,上山有药采,下水有鱼抓,动动金手指,财富滚滚来。极品亲戚总作妖,各种脏水朝她泼。嘿!还真…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影后今天承认初恋了吗
    “喜欢,会爆笑的那种。推推推”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6也没变成玩偶呢
    “就是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福运娘子美又娇
    福运娘子又美又娇
    “我自己的,我特么就是天才。” (新书指路,重生八零年代里当恶婆婆。)柳三娘重生了,一想起自己孤独一生的结局,她这辈子怎么也要嫁出去。她长的过分柔美,提亲的人踏破了门槛。只是,大柳胡同的那个书生嫁不得,这人以后是个忘恩负义的白眼狼。小柳胡同的那个货郎也不行,这人后来嗜赌如命家破人亡。拒绝了好几门之后,她眼高于顶的名声又传…
  • 快穿病娇大佬软又甜
    快穿之大佬又软又甜
    “死推没理由,啊啊啊啊啊” 【快穿】苏糖,“IE”系统管理人员,被拖进了系统,队友弱、幼、妇、傻以及神经病。病娇阴沉的顶级黑客威胁她:“你跑到什么地方,我都能找到你。”肖策藏到了苏糖身后:“糖糖,人家好怕。”阴鸷桀骜的少年帝王朝她伸手:“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肖策平地摔床上:“人家跌倒了,要糖糖亲亲才能起来。”苍白…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快穿反派老公求放过txt下载
    “大蓝蓝必须推啊啊啊啊啊”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