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我左公子右太子御少在怀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切不可,以好人的姿态去约束善人,以魔鬼的标准去宽恕恶人。题记、在漫无目的人世间,如果能遇到让你心脏喷
    “话不多说 ,值得拥有!!!” 某男咬牙切齿逼近:“怎么撩走了我的心就想始乱终弃了?嗯?”面前冷峻妖孽发出危险讯号,靳天心里打鼓心虚的一匹,却还想着逃,非常欠抽道:“咱们不是一路人,你大人大量放过我?”某男脸孔发黑:“怎么就不是一路人了!”靳天一本正经:“我不想负责,也不想被负责,而想负责的你和我不是一路人。”某男掐住靳…
  • 全网都在扒华公子马甲
    全网都在扒华公子马甲
    “话不多说,你值得拥有!更新中哦!” 〖女扮男装1x女比男强x华紫菀pk傅绍爵〗她是一只大佬,马甲藏的贼好!说出这句话的人,赫然是华公子的好友们!华公子,姓名华紫菀,颜值高,智商爆表,气场极强,跟在她身边的所有好友都不知道她的真实身份。直到有一天!她藏好的马甲掉了,导致全网瘫痪!所有网友都以为华紫菀只是个高考状元,靠着心机攀附…
  • 继承者归来:我家校草是女生
    他从时光来全文免费阅读
    “话不多说,你值得拥有!!!” 她是他的新一任管家,外表高冷,内心逗比。褪去燕尾服,她是tuōyī有胸的欢脱小七爷。他是继承人之首,外表高冷,内心更冷,喜欢各种蹂躏她的冷七爷。某一天,七爷拿着她的粉色内衣,将她压在墙角。她却吓得捂住了自己的胸:“七爷请自重!”“你那个小馒头有什胏hūnmèng娴摹!蹦澄灰?购谝恍Γ骸氨鹜…
  • 墨少心尖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我家校草很全能tct
    “话不多说,你值得拥有!!!” (新书: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已经发布)【女扮男装,男强女强,苏爽突破天际。】她是隐世家族神秘太子爷,头上十个哥哥们:大哥,富豪榜前十,千亿资产!二哥,金马影帝,粉丝破亿!三哥,国际天王,一曲绝世!四哥当这十个哥哥全都化身宠妹狂魔,某位大佬只能可怜巴巴的凑上前去:“媳妇儿,你哥哥们都不喜…
  • 重生之全能男神:云爷拽翻天!
    云烨是被一阵争吵给吵醒的。“魏振忠你还有没有点儿人xìng啊,你怎么能够说出这样的话,你不知道魅sè是什么地
    “我的二刷不记得这本书的名字不记得这本书作者不记得这本书的男女主!可是让我再次找到这本书的是其中的情节,女主在女扮男装时演的一个题材电影 人人都喜欢的温瑾哥哥 这一段的剧情给我的感触和印象特别深和家庭暴力孩子的成长有关系还有一个就是演的无限循环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 【重生女扮男装爽文,1对1,女主苏炸天,男主是女主腿部挂件儿】正经版:叱咤风云的大将军一朝变成二十一世纪弱逼高中生?云烨表示:这操蛋的人生。不过“他”的字典里就没有弱这个字,从此风华再现,势必搅一个天翻地覆!说“他”学渣?稳稳地拿个高考省状元,看看到底谁是学渣!说“他”软弱可欺?手撕渣后爸…
  • 重生国民千金:冷神,离远点!
    重生国民千金逆天下
    “大神,你回你前主子那里去,我不需要你。” 千金之躯,一朝醒来,成了帝都冷氏集团人人唾弃的“私生子”。从此,从小女扮男装的她虐渣、打脸,成了她的家常便饭。老师说她学渣,她改!同学说她好丑,她变!家人说她没品,她买!正室说她贱种,她打!宫斗,打脸是她最拿手的,怎么爽怎么虐?国民校草,商界奇才!当她遇上他,简直遇到了克星。“就这小身板,…
  • 重生女神很腹黑
    重生女神很腹黑全文免费阅读
    “她参加了好几个综艺节目的录制,一路绝尘,再次碾压新上位的当红艺人们,让他们知道了,你爸爸还是你爸爸!”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被人欺负唾骂,摇身一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面具,模样体型全改变,…
  • 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重生之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初次见面女主:“谁?”男主:“你若再动死!”女主:“你动,也是死!”” 她,苗疆巫族的族长,重生成人人可欺的小可怜。翻身崛起,带着自己的本命蛊,玩转整个商圈、娱乐圈,成为女人心中的国民男神。只是不小心撩到钻石榜第一的钻石男!这就栽了!某日。“我要去做一件事。”她把装备弄好,脸上有着肃杀之色。“嗯?”男人微微挑眉。“有人出十亿钱买你的命。”“你要去帮我报仇?”某…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快穿之系统重生国民男神
    “可以说女主不是人或者不是真正的人,没错女主原本是个系统醒来也懵了还可以重生在人身上了?舒澄:“我是国民男神我爱撩妹!”群众:“男神男神你真帅!但我们就觉的你萌萌哒!”我想说:“女主女主你别皮你媳妇马上就到!”😂”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九爷今天掉马甲了吗
    王爷你的马甲掉了有小说吗
    “他说:“我遇见你,我记得你,这座城市天生就适合恋爱,你天生就适合我的灵魂。”“从此非你不可”” 【新文:崩人设后我成了人生巅峰】【最强男神系统正在启动,让我们为了成为最强男神而努力吧~】毕夏面无表情:我是女的。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意外开启最强男神系统,女扮男装步步走上成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