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W先生 De 尐情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星际争霸】小说书单
  • 星际大佬她自带bug
    星际大佬她自带bug全文免费阅读
    “星际冒险的故事情节,其实女主自己就是个bug,” 穿越无尽星际望月穿越到一千年后的未来世界。一个满是bug(漏洞)的世界,却不知道,她自己就是那个最大的bug。ps:本文近乎无cp,女主搞事业,感情线很少,嗯男主,相当于辅助女主的工具人,那里需要他往哪搬。
  • 谁又在召唤我
    谁又在召唤我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一个冒险,悬疑的故事” 内容介绍:小鱼的爷爷快死了,老头临终前拉着她的手哭嚎:其实我们是神仙啊!是我没有理他们,所以渐渐失去了法力!孩子,你以后可千万不能不理他们,不能不理他们啊!(咽气)后来,小鱼继承了祖宅,地下室总是传来诡异的呼唤声,吵得她不能睡觉。有个声音在说:“龙王爷啊,求求您降雨吧!”有个声音在说:“待…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无弹窗
    “拼进所有,只为遇见你! 安安是锦鲤,有好运气。 傅哥用一辈子的运气来遇见安安。”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大佬在星际搞基建
    小说《大佬在星际搞基建》TXT下载
    “星际经营基建文。星际,荒岛,太好看啦带点奇幻的色彩。” 云栖暮,一个精神力太过强大导致身体崩坏,却非常欢乐的进入退休生活的大佬。种田、钓鱼、做做小饼干,小日子过的倍儿爽的等待死亡降临。然而她又活了,还回到了八大王权者并立,帝国还未统一的异能大爆炸时代,成为了大贵族云家傻小姐,才刚清醒过来就被投放到流亡星叫她自生自灭。云栖暮表示:我是大佬我无所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