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再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喜欢】小说书单
  • 绝世神皇
    小说《九星炼体诀秦轩》TXT下载
    “” 九玄星域,浩瀚无穷,星域之上有着一幅美丽图卷,囊括亿万世界,无数星辰闪烁其上,每颗星辰都寄宿着一颗灵魂体,或为绝世妖兽,或为锋利神兵,或为神奇天赋神通每突破一个境界便可以沟通天地,引星辰光辉入体,获得后天赋予的能力。风云卷,天骄现,各种混沌体质纷纷降世,争锋天下,武道文明重现光辉,少年自天…
  • 赤龙武神
    赤龙武神
    “” ;;【精品玄幻】【火爆爽文】赤龙,龙之始祖,生于混沌,乃先天神灵。林晨,东阳郡林家一个少年,身怀赤龙血脉,却被人误以为是奎蛇血脉,因和家族天才弟子争斗,被扫地出门且看林晨如何凭借赤龙血脉,于乱世之中杀出一条血路,成为古今万界最强武神!q群:153442352(普通读者1群)72375988…
  • 凌天神帝
    凌天神帝君天帝免费阅读
    “” 少年姜辰,携无上玄功横空出世,从此踏上一条逆天之路!剑斩神王头,脚踏魔皇躯;笑饮神凰血,怒食真龙肉;天之骄子,盖bqg5200.com代豪杰,无敌传说又如何?若敢逆我,只需一剑,便可荡平一切!天若顺我,天可昌;天若逆我,我让它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凌天神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乾坤剑神
    乾坤神剑txt下载
    “” 进入黑月遗址之前,景言掌握的本源道则数量,不过区区几十条而已。然,当时景言便能在界碑世界强势诛杀尹红战神。尹红战神,被称为混元第一战神!三十余年时间过去,景言掌握的本源道则,数量达到接近三百条之多。如今的景言,在实力上,自是比三十年前强大得多。“或许,是时候找红叶帝国与红叶大帝算账了。”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