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爱喜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幻言脑洞文】小说书单
  • 快穿:龙套好愉快
    快穿 龙套好愉快txt
    “[戏精快穿] 社会我黛姐,人美路子野 女主全文压着男主棺材板,全世界最惨的那个可能就是男主 看完笑死系列” 戏精宁黛屡次崩坏剧情被流放古代,幸好她还有一部神奇的手机,手机里有个【龙套好愉快】红包群。群主每天都会发红包任务:“五块钱招一名弱鸡龙套,男女不限,先抢先得。”据说攒满一定的零钱,就可以向群主购买一张返回现代世界的机票。(排雷:有男主,1V1,非碎片。女主浪翻全场,全程压着男主棺材板。另附…
  • 星际之佛系女配
    星际之佛系女txt全集下载
    “[尖尖精品] 光头木的佛系人生 尖尖出品,必属精品,坑品保证,跳坑不亏” 天极星球,迪恒综合学院的言木木,为获男神青睐,勇气可嘉,跳入喷泉。爬起来时,却换芯变成清心寡欲,不招蜂引蝶的地球佛系老女言木木。渐渐的一只蜂,两只蝶,狂蜂浪蝶都跑来招她。烦不胜烦的言木木,使用了佛系老女的正确打开方式。“阿弥陀佛,善哉,善哉,我为施主念段经......”滚滚尘烟中,只留下一…
  • 快穿之吾儿莫方
    吾儿莫方快穿网盘
    “[无男主快穿] 悠悠的新书 快要上架了,超好看!” 在那些一个个被穿越被重生的故事里,总有那么一两个倒霉孩子本书女主表示:吾儿莫方,娘来也!请拿出笔记本记好重点!1、女主不是你的!女配也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2、男主不是你的!男配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3、不能争不能抢,洗白白睡饱饱,只有老娘对你才最好!本文有撩有暧昧,无CP欢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