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李某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比较欣赏的作品】小说书单
  • 最强反派系统
    小说《最强反派系统》TXT下载
    “” 什么是反派?是拳倾天下,纵横一世,还是万人皆敌,搅动风云?重生一世,大反派系统加身,苏信可以获得前世武侠世界当中所有的反派人物功法和武技。前世惨遭横死,这一世自己要做,就要做那最狠、最强的大反派!人皆言我恶,那我便凶残到底!人皆言我邪,那我便魔焰滔天!“做人要讲信用。说杀你全家,就杀你全家…
  • 无限制神话
    无限制神话精校版
    “” 第一点:本书的主角绝对没有很重的主角光环,获得的一切都是凭自己的努力和奋斗(笑)。第二点:本书的主角三观绝对正,不为钱财、美色、权势所动摇,积极向上、乐于助人(手动滑稽)。第三点:对于前两点,作者不在任何形式上负任何责任,如有简介与正文不符,作者不接受任何的投诉。也不会签收如刀片、砍刀、菜…
  • 步剑庭
    步剑庭txt
    “” 这是个传说老去的时代:北面的老龙王翻个身子大地就是一个哆嗦,西边的孔雀儿依红偎翠懒得挪窝,俩耍剑的老头无冤无仇却要拼个你死我活,而苦穷脸的书生扔开卷册,突得抽刀剁碎了半壁山河。这是个传说新生的时代:倾国倾城的妮子还不会梳妆,席卷天下的将军还在偷羊,更别提那还没长开的妖儒邪道怪和尚,乳臭未干…
  • 五行天
    五行天无弹窗免费阅读
    “” 赫连天晓有些焦急,银霜部还没有进入攻击方位吗?他敏锐地察觉到,战场上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赫连天晓从基层一步步擢升上来,对战场局部细节的感知异常敏锐。神狼开始逐渐习惯蜂巢重炮的齐射,但是敌人也在习惯他们的战术。蜂巢重炮的齐射正在发生变化,最直接的结果是伤亡开始增加。尽管增加的幅度不大,然而在赫…
  • 铁掌无敌王小军
    铁掌无敌王小军快眼看书
    “” 路恒源道:“你问完我了,我也有些事情想从你那搞清楚你跟段青青是事先约好的还是后来才接上的头。”王小军道:“后来接的头。”路恒源道:“我猜也是,不然你两的配合也太完美了。你是怎么让她认出你的我并不想知道,我只想知道,在我们当晚行动的时候,她是怎么精确找到我那家银行的?毕竟当地银行没有上百家也…
  • 武道宗师
    小说《武道宗师》TXT下载
    “”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