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到心坎的浪漫青春言情】小说书单
  • 青梅好似甜甜圈
    青梅好甜txt下载
    “” 【完结甜宠文】盛夏,九岁的宇执野在小区湖边捡到一个三岁的小粉团,从此以后,身上黏着一个小萌物,像麻麻做的甜甜圈,甜甜哒!十八岁生日晚上,沐一曦喝下一瓶红酒,对宇执野灵魂三问:“我是你...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汁100不良鲜妻有点甜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 101个深吻 涮书网
    “”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恶魔百分百:专属丫头宠上天
    迟小佳顾源《恶魔百分百:专属丫头宠上天》
    “” 初遇,众目睽睽之下,她被迫解开恶魔校草的腰带,初吻还被他强行夺走,自此被他缠上。却不知道俩人早已定下婚约,意外住进他家。害她成为全校女生公敌,他却宠她上天,霸道宣布“迟小佳是我的,只能由我欺负”“女佣,不准离开我半径10米”上厕所她跟着,洗澡她候着。不听话了就壁咚,床咚,地板咚。她挣扎反抗…
  • 恶魔住隔壁:小甜心,请注意!
    隔壁住恶魔小甜心
    “” “给你两个选择,一做我女朋友,二我做你男人。”他是高冷禁欲的电竞大神,她是元气满满的女团主唱。某次,暗恋江时的七月小心翼翼问他:“江时,我可不可以喜欢你?”江时沉默片刻,面瘫脸回答:“我考虑考虑。”某天,在乌漆墨黑的电影院里,七月鼓起勇气牵了江时的手,开心的冒泡泡:我终于摸到江时的手啦!!…
  •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小说
    “” :七年前一场意外,沈千树怀上了夜陵的孩子。七年后,小童画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国民儿子,看着突然冒出来的夜陵,“hello,便宜爹地?”。夜陵看着粉妆玉琢的小王子咆哮,“我的小公主呢?”。沈千树准备带儿子跑路时被夜陵逮住扑倒,“要跑可以,先把小公主还给我,我们再生一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价…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无删减百度网盘
    “”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我女朋友世界第一可爱
    我女朋友世界第一可爱txt
    “” 【每天上午十点更新~】【微博@车厘酒】某日,舍友讨论起什么样的女生最可爱。苏临从头到尾没说话,等他们说完,不屑地嗤笑了一句,“照你们这标准,长得好看点的,蠢点的小矮子,都叫可爱。”—后来,他去法语系上选修课,后背被人戳了一下。回过头,看到了一个小姑娘。大眼睛,白皮肤,个子矮,看起来....…
  • 恶魔校草,撩上瘾
    恶魔校草撩上瘾漫画
    “” 【宠文不断更】第一次见面,她便吐了他一身,从此结下了粱子!为了报仇,作为出了名的恶魔校草,他完美的利用了自己的属性。接近她→撩拨她→攻陷她,最后,辣手毁掉她所有桃花,无耻的欺压她!“慕修轩,你无耻!我要反扑!!!”受够了欺压的白沐木气急败坏的大吼出声!慕修轩躺倒在床,双手紧扣她的小细腰,眼…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22话
    “”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