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尽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过不一样的风景,走过不一样的人生。百味人生从此开始!】小说书单
  • 顾二白的田园生活
    家有良夫2txt下载
    “” 农地里。顾二白挥舞着锄头,香汗淋漓,咬牙切齿,“呸!白天累死累活给他挣钱锄田,晚上回被窝还得主动滋润做贡献!简直禽兽!”一旁洒水的王妈,意味深长的问,“场主是禽兽?哪里像了?”顾二白,“哪里都像。”王妈惊,那还真的挺禽兽。“当然,狼心狗肺似禽兽,盘剥无耻贼下流!有天翻身把主做,看劳资”“二…
  • 逆天狂妃:杠上冷邪冰帝
    逆天邪妃杠上冰邪冷帝下载
    “” “女人,你找死!”身中不可描述之毒,她将他强行压倒,本想吃后溜走,却没想到“再来!”无情无欲的冷邪冰帝竟一吃上瘾,食髓知味,任她腰酸腿软奄奄一息也不休战玄天大陆,强者为尊!穿越一场,她身怀秘密,敛尽风华,却被视作废物,遭人欺瞒背叛;既然如此,她便剑指苍穹,凌云九霄!从此,彻底觉醒血脉,山河…
  • 对你情不自禁:不能没有你
    不能没有你类似小说
    “”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微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能没有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不能没有你》作者:人海中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
  • 摆渡人
    “我才不信。”她小声嘀咕了一句。她的胳膊和腿都又酸又痛,手指全都擦破了皮,满是泥垢。她又费劲地爬了几
    “” 单亲女孩迪伦,15岁的世界一片狼藉:与母亲总是无话可说,在学校里经常受到同学的捉弄,唯一谈得来的好友也因为转学离开了。这一切都让迪伦感到无比痛苦。她决定去看望久未谋面的父亲,然而,路上突发交通事故。等..
  • 何所冬暖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漫画免费阅读
    “” 王子文、贾乃亮领衔主演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原著小说,该剧将于9月10日开播。简安桀一度以为,席郗辰是上天给她安排的不对盘,他对她的纠缠不休,仿佛此生走不出的阴影。而天生性情冷淡的席郗辰,有股形于外的霸气,在外人看来他是天之骄子,足够优秀,足够完美。可对待感情,他却像个孩子,小心翼翼…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月光为邻书包网
    “”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书包网
    “”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小说微盘
    “” 美人为馅-丁墨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在线阅读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绝宠毒妃:魔帝,很傲娇
    傲娇魔帝呆萌妃网盘下载
    “” 【爆笑爽萌文】她是特种兵中的诡医天才,纨绔狠辣,人称罗刹,一朝穿越,却成了被剜心取骨的废柴!灵脉断绝,人人可欺?别闹,她可是诡医罗刹!一锅在手,天下我有!她誓要做到,很美很暴力!吃遍美食,是她的追求;坐拥金山,是她的梦想;看遍美男,是她的夙愿,可是可是美男当前,却发现,要不起,这可咋办?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