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疫情时期少出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重生,穿越,科技】小说书单
  • 西游:我,六耳猕猴不入劫
    孙悟空叶中《西游:我,六耳猕猴不入劫》
    “身为孙悟空的身体理的第二心稳得一笔,边发育签到,搞事是少不了的” 化身补天神石,果断选六耳猕猴!化作孙悟空二心,等待自己的一难出世。六耳神通,一路偷学。由于本是孙悟空一体,在出世前因果一体,好处我六耳拿,全由孙悟空背锅。佛门庇护着孙悟空,叶中一点不慌。【叮,奖励随心铁杆兵!】【叮,集齐三大定海神针碎片,熔炼四大神铁,获得神级随心铁杆兵!】【叮,获得冥河老…
  • 洪荒星辰道
    紫麒麟獒王章节
    “幕后大佬的各种操作各种分身,让你一脸懵逼” 穿越洪荒,天庭大佬都是我马甲。紫微大帝?不好意思,这是我马甲。勾陈大帝?不好意思,这也是我马甲。南极大帝?不好意思,这还是我马甲。四御之中,除后土娘娘之外,都是我马甲。玄清,玄门第一天骄,不好意思,那也是我马甲。符祖,剑祖、丹祖,不好意思,这通通都是我的马甲。穿越到洪荒,风紫宸不是先天神魔…
  • 僵尸:我又被九叔挖出来
    被九叔挖出来
    “让九叔把我埋起来,身为僵尸的我稳得一笔” 穿越到僵尸先生的世界。按道理这世界就是属于我这僵尸的世界,怎么却一想想躲进土里苟活呢?实力低微时,他担心被法力高强道士给弄死。只想猥琐发育,选择入土苟着。但却一次一次的被九叔给挖出来了。不过,在同类的眼里,他却很可怕。皇族僵尸:别埋他了,再埋就强得没朋友了!后卿:别再让他入土,我不想四大僵…
  • 重生之从DNF开始做大佬
    重生之从dnf开始做大佬小说
    “游戏里的DNF欧皇强化操作就是吊” 地铁上沈渡睁眼就已经回到了三年前。本以为会继续那枯燥无味的日常,可一把DNF下来,他才猛然发现自己竟然有了远超常人的运气加成!从即将没落的地下城获取第一桶金开始,沈渡逐步走出来一个不一样的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