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书友202103017650464117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书不用说也有人看。】小说书单
  • 快穿撩男主:高能男配太嚣张
    快穿撩男主高能男配txt
    “” 系统,可以接受,徒手拆cp,可以接受。妈的,穿成男配是什么鬼!系统:“女主比较容易勾引”沐鱼无言以对。“为什么是不完整的男配!”系统:“为了防止你动机不纯~”沐鱼:“”“为什么男主总是怪怪地看着我!”系统:“那是你长得比他们帅!”“那那个十八线小配角怎么每次都能遇见~”
  • 快穿之男神攻略手册
    快穿之男神攻略手册 txt下载
    “” 幂月骑着粉红小电驴上班的第一天,将男神上司的车给撞坏了。她表示要钱没有,要人倒一个。巨额赔款还不起,她笑得贼兮兮问:肉偿可以吗?在她的穷追不舍之下,终于将男神上司扑倒,结果,一觉醒来,她发现自己穿越了。还莫名多了个胖乎乎圆滚滚的自称是系统的朱朱?系统朱朱告诉她要攻略每一个空间的男主,任务完…
  • 快穿系统之女配上位记
    快穿系统之女配重生记
    “” 【懒癌晚期已没救,书友们不要大意的催更吧】书友群奉上:229371534欢迎进群催更调戏等一系列掉节操行为。苏眉是一个没有记忆的人,随着系统进入各种界面攻略等等!为神马别人都可以向系统撒娇卖萌捞好处,跟系统相亲相爱,为毛她的系统就是硬邦邦冷冰冰毫无人性冷酷无情的?!说好的萌萌哒系统呢?传说…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快穿女配:傲娇系统你别跑
    快穿之傲娇系统你别跑
    “” 【本文已完结,新书《快穿攻略:反派boss独家定制》已发,欢迎收看~】系统很傲娇,洛夏很崩溃。part1洛夏:“现在是个什么情况?”系统:“宿主,请你移动一下你强壮的身躯,你挡住我的视线了。”洛夏看了看自己小细胳膊小细腿小细腰,她这叫强壮?part2洛夏:“我要的明明是解毒丸,为什么没有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