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辰欢(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强。】小说书单
  • 医妃惊世
    百里红妆帝北辰小说免费
    “”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废材逆世:腹黑邪妃太嚣张
    废材逆世:腹黑邪妃太嚣张小说
    “” 新书《第一纨绔:暗帝,来战!》已发,欢迎收藏阅读~楼慕烟,天灵大陆焰宙国战神将军的女儿,家世显赫。因为是天生绝脉者成为了帝都最出名的废材,被深爱男人家族定下的侧室打成重伤,烟消命损。楼慕烟,修仙界天灵根的合体期修士,灵界天资绝艳的极品女仙,因为一场空间风暴,她魂穿到异世大陆。冥冥之中,她成…
  • 哑妻种田:山里汉子宠上天
    哑妻种田山里汉宠妻
    “” 一朝穿越,宋瑶成了山里汉的哑巴小媳妇儿,还给小萝卜头当了后娘。要发家致富,要种田养娃,可家里的一大一小总是闹心的很。“娘子,大夫说,要经常尝试开口,才有利于你张嘴说话”宋瑶听了,乖巧的眨巴了一下眼睛。“娘子认识这两个字么?这两个字叫相公,来,跟我念。”汉子的声音刚落地,耳朵就被人给拧住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