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沧海一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爱,大家的爱】小说书单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如果蜗牛有爱情的番外
    “作者描述人物性格鲜明,独特,形象逼真,逻辑推理能力超强展示故事情节的曲折离奇,引人入胜,棒棒哒”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作者以独特的视角展现人物形象,时代背景感强烈,活灵活现的展示了当时社会背景下虽然物质匮乏但爱国精神崇高,保家卫国的感觉萦绕整部小说,满满的正能量” 盛宁被猛的扑倒,某男人笑容邪侫,“jun1zhǎng可压不可辱,要不我让你在上?”夜夜被压,小媳妇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前世,盛宁懵懂无知,是从小背负不堪名声的‘坏女人’。被好友陷害,被男人辜负,最后孤苦无依,凄惨而死。当她重生回1983年,她一定擦亮眼睛看人,认认真真做事。这一世,她再也不…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第101个深吻
    “叶非夜的现代文塑造人物完美,故事情节引人入胜”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纨绔世子妃
    类似于纨绔世子妃小说
    “塑造人物灵活生动,小说构思匠心独具,作者写的古言小说条理清晰,很不错的作品”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