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绾青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 言情】小说书单
  • 惊世医宠:魔君大人,要抱抱
    墨琰齐修《惊世医宠:魔君大人,要抱抱》
    “” “我想去月老殿求个姻缘”某女气势不足的叉腰喊话。“乖,求他还不如求我。”男人声带诱哄,笑得魅惑。下一刻,有个小女人被魔君大人抱入怀里,打包带走姜雨点今生最后悔的事就是唤醒了一只永远不知疲倦的大魔王。他腹黑邪魅,是我行我素,杀伐果断的魔界之王,禁欲千年,却独独对一个不把他放在眼里的小丫头疼上…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萌爆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 邪凰归来:废柴逆天太子妃
    逆天凰妃归来
    “” 她,天炎大陆的超级天才,让人闻名色变的邪凰;她,楚家的废柴小姐,寄人篱下,受尽欺凌;当她成了她,从此废柴变天才,邪凰归来。逆天功法,拈手即来;极品丹药,应有尽有;敢算计她阴谋诡计,勾心斗角,全是她当年玩剩下的她定要让那些欺负她的人百倍偿还他,邪魅腹黑,手段通天。世人皆道他的心是石头做的,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