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听雨祭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八零+重生】跨越到八零,只圆心中梦】小说书单
  • 八零军嫂有点苏
    八零军嫂有点苏笔趣窝
    “月老红线系统牵线,寻找爱人发家致富+虐渣渣。” 开轿车,住洋房。掐小三,踹流氓。发家致富我自强,顺便撩撩小情郎。我去,小情郎竟然是大军长!吃货苏颜误注婚恋网被系统坑了一把,推送回八十年代寻找命定匹配的爱人。身边有极品,爹娘还忒老实,这些都不怕,她手撕白莲脚踩人渣,还要发家致富觅爱郎。她立志要当这个时代让人翻白眼的个体户,要富得流油腰缠万…
  • 我在八零当团宠
    肥喵在八零当团宠免费无弹窗
    “无意重生竟找到亲爹娘,甩了营长还有团长在伺机以待。” 21世纪的伍月本以为自己是一个孤魂野鬼,直到她重生回到了自己的本体身上,才知道原来自己是80年代的人。丢了魂的这些年的她,竟然一直是个傻子。她的爸爸还给她定了一个娃娃亲?对方竟然还是人人都想嫁的香饽饽。受过新时代熏陶过的伍月,决定誓要甩了这个嫌弃自己是傻子的未婚夫。却没有想到前面还有一个高…
  • 重生八六幸福军婚
    小说重生八六幸福军婚
    “她是他昏迷时候唯一的亮光,是她给了他希望。” 甜言蜜语版:某人说,他家媳妇在上,媳妇说的一切都是对的,错的也是对的,他媳妇就是最好的!正紧版:重获新生,醒转在八六,自己把自己给卖了,林宁咬牙,自己挖的坑,后果必须自己承担下去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八六幸福军婚》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八零:军妻有点甜
    重生八零:军妻有点甜
    “她只想守着女儿,却不想被前世相敬如宾的丈夫赖上。” 前世,女儿生死未卜,夫妻相敬如冰,婆婆,算了,不说也罢。重生后。正赶上生孩子的顾海琼只想护住女儿,母女现世安好。八零初。她只想离婚,远离前世那个让她伤心失望到麻木的男人。不再忍让的顾海琼斗婆婆,撕小叔,忿极品,做生意,买房子,养女儿,脚踏实地奔小康。平凡就是福。某月黑风亮杀人,呃,辛苦运动…
  • 重生八零:娇妻,有点甜
    宝儿袁铮《重生八零:娇妻,有点甜》
    “他的铮来自铮铮傲骨的铮,而她的宝则是他一个人的宝。” “呜呜呜,我们不是说好的纯聊天么,慕大少!”叶淮扶着老腰,她全身都要散架了是怎么回事!上辈子,叶淮的婆婆厌恶她,小姑子欺负她,都把她当做扫把星。重生回80年代,叶淮要做的一件事就是远离慕卿,越远越好。可是,当亲妈亲姐欺负她,校园恶霸欺凌她的时候,为啥慕卿帮她虐起渣来比她还狠,甚至叶淮的男神…
  • 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
    兵王的异能媳全文的免费
    “上一世有情人未成眷属,而这一世有情人终成眷属。” 【重生甜宠+异能爽文】原名《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本是大院的金枝玉叶,却被替换了人生。在农村长大,入伍名额又被顶替,还要给傻哥哥换亲。最后悲惨死去。顾颜想,如果可以重活一遍,她一定要让那些欺过负过辱过她的人后悔!只是在携异能重生后,生活变的有点不一样。医术异能均在手,渣渣们,给姐颤抖…
  • 八零小军妻
    妻乃上将军txt八零下载
    “明明已经定亲,却被对方的上司抢亲了,这让她很郁闷。” 养父母待她如珠如宝,她却心心念念的想要回到抛弃她待她如糠如草的亲生父母身边儿,犯蠢的后果就是养母死不瞑目,养父断绝来往,她,最终惨死车轮下......重来一次,她要待养父母如珠如宝,待亲生父母如糠如草!至于抢她一切的那个亲姐姐,呵......,你以为还有机会吗?哎哎哎,那个兵哥哥,我已经定…
  • 重生八零狼夫勾勾来
    重生狼夫勾勾来全文免费阅读
    “他是薛烺,他之所以存在是为了把她叼回自己的狼窝。” 许桃儿上辈子智商欠费,被算计得落魄一生。重来一次,许桃儿誓死纠正上辈子的错误。等等,都重生在了最关键的订婚日了,就不能早五分钟?偏偏重生在作死作一半的时候!阴差阳错的,许桃儿把准备桥归桥路归路的某狼首长给收了。某狼挑眉:到底谁收谁?←_←被叼回狼窝压在墙上酱酱酿酿的许桃儿:自己作的死,跪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