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我就是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种田经商】小说书单
  • 神医弃女
    神医弃女 傻女重生惊呆众人
    “”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农妇灵泉有点田
    穿越农妇有灵泉 下载
    “” 苏芷穿越到一个刚过门的农妇身上,又病又丑,婆家娘家全是极品,好在相公很疼人,上天还送来灵泉一潭仙莲七朵,就让她把小日子越过越红火吧!——————《豪门继女的重生日子》已经完本,坑品有保证,请放心跳坑。《重生豪门继女》正在连载,欢迎点击品评,有直通车哦。感谢《锦医夜行》的作者做的精美封面,真…
  • 药香农女:神秘相公不好扑
    小说农门女婿不好当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穿越成快病死的小村姑,无父无母遭欺负,幸好天降神秘相公来相护贫穷落后的小山村,一日三餐不济她认了,可她新的身体还是入土半截的短命鬼?更离奇的是都快死了还有人娶?本着好奇她嫁了,就想看看赔掉老婆本、棺材本的倒霉蛋到底是谁?却不想对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