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喷火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些都是我追了不下3个月的书】小说书单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全文免费下载
    “”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 重生丑女翻身:帝少甜宠鉴宝娇妻
    重生丑女翻身 帝少鉴宝
    “” (异能+鉴宝+甜宠+一胎二宝+爽宠文)乔以安重生回到十二年前,那个被人下|药和陌生男人滚床单的夜晚。上辈子,她被母亲称为天煞孤星,刑克六亲!被未婚夫放火烧毁了容貌,又惨遭亲人算计,被判十年有期徒刑!再世为人,她不再期盼母亲的关爱疼宠,也不再想那虚幻的爱情,只求保住自己腹中意外出现的两个孩子…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txt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空间神医:重生最强女王
    空间神医 重生之最强女王
    “” 已完结,军婚复仇,种田致富,女强爽文,无敌小萌宝,忠犬腹黑首长前世,江凝历尽艰辛走上人生巅峰,却招来古武世家的灭杀,一尸两命重生归来,她身怀仙医空间,得到仙医传承,从此踏上修仙之路,报仇虐渣,带着家人致富,成就无上霸业,再登人生巅峰,和首长大人共续前世未了缘传闻,首长大人爱妻如命,宠妻无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