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猫粟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穿越】小说书单
  • 盛世为凰:暴君的一等贤妃
    暴君的一等贤妃在线阅读
    “” 城破之夜,她即将成为君王的妃子,可是,带着杀戮和鲜血而来的,却是他——一个狠戾嗜杀,却温柔内敛的暴君;一个柔弱无依,但心性坚韧的孤女;她想要逃,却被他深深吸引;他冷酷无情,却被她挑起了一丝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柔情。江山如局,世事如棋,在他面前,她,能全身而退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盛世为凰:暴君…
  •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txt网盘
    “” :七年前一场意外,沈千树怀上了夜陵的孩子。七年后,小童画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国民儿子,看着突然冒出来的夜陵,“hello,便宜爹地?”。夜陵看着粉妆玉琢的小王子咆哮,“我的小公主呢?”。沈千树准备带儿子跑路时被夜陵逮住扑倒,“要跑可以,先把小公主还给我,我们再生一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价…
  • 总裁强势宠:老婆,甜甜哒!
    小说《闷sāoBOSS,太会撩!》TXT下载
    “” 他是夏川市权势滔天的大人物。她是夏川市名声狼藉的私生女。她的目标,是睡了那位大人物。一次意外,她如愿以偿。达到目的后,她逃,他追。从此之后,禁欲男神变霸道恶魔。无数个日夜后,她问,“你不去上班吗?”他附在她耳边,嗓音低哑,“还没睡够,继续!”(1v1,男女主身心干净,放心跳坑)各位书友要是…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妖娆鬼医至尊结局
    “”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神医庶女:妖孽邪王爆宠妻
    戴鸿年君慕寒《神医庶女:妖孽邪王爆宠妻》
    “” 天上掉下来个妖孽男要做她的跟班?倒贴不说,还玩三陪!?看着榻上鸠占鹊巢的妖孽男人,云惜磨牙:“滚!”妖孽男人迅速里外滚了两圈,冲她抛媚眼:“看为夫多乖!”她本是神魔大陆幻云宗的天之骄子,一朝穿越却成了圣炎大陆云家的废物弃女。为了复仇变得强大,她塑灵脉,炼神丹,驱万兽,铸神器,世间万丈光彩都…
  • 特工皇妃
    星空如水,群星闪烁。一辆火车在夜sè中飞速的朝前方飞驰而去。而就在这火车之后,五六辆改装过的装甲车,正
    “” 小说简介不是没一次爱恋都是那么清纯,爱上一个会武功的荒废不容易特工的技能特工的皇妃皇上你要被废了10024397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hi我的萌系小甜妻全文免费阅读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