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我的脸特别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重生、再重生,大把重生书,还有一些免费书的】小说书单
  • 三界抢红包:帝少老公别太撩
    小说《三界抢红包:帝少老公别太撩》TXT下载
    “免费” 什么?听说那个没爹疼没娘爱的小可怜重生了?柏雨桐前世遇见了一个渣爹,日子过得苦哈哈的,重生之后,她发现渣爹居然不渣了?而且,在这个半智能直板机横行的世代,她的手中居然有一部荣耀十?!!【女娲】邀请你加入【三界和谐发展交流群】从此以后,新世界的大门似乎被她打开。恭喜你抢到【东皇太一的贴身衣物…
  •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
    101次枕枕边书小剧场
    “免费” :七年前一场意外,沈千树怀上了夜陵的孩子。七年后,小童画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国民儿子,看着突然冒出来的夜陵,“hello,便宜爹地?”。夜陵看着粉妆玉琢的小王子咆哮,“我的小公主呢?”。沈千树准备带儿子跑路时被夜陵逮住扑倒,“要跑可以,先把小公主还给我,我们再生一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价…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甜妻有点甜下载
    “免费”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重生女神很腹黑
    重生女神很腹黑秦少御
    “免费”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被人欺负唾骂,摇身一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面具,模样体型全改变,…
  • 特工重生:军少溺宠妻
    特王重生军少溺宠妻
    “免费” 【一对一,女强男强,宠文无虐,爽文虐渣,原名《特工重生:国民天后》】她,异世闻之色变的顶级特工,代号:雪豹,雪的白,豹的爪,温和中隐藏着兽性,最适合她不过。她,体弱多病,死气沉沉的都市少女,曾一度被传有抑郁症。一朝重生,一样的名字,一样的容颜,内里早已换人。娱乐圈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
  • Hello,男神大人
    hello男神大人目录
    “免费” 她是女扮男装腹黑下流哦不,腹黑风流的小少爷,偶尔虐虐渣,手撕白莲花,撩拨女粉掰弯男粉做人生赢家。当身份被揭开,女粉丝们集体上吊了!而男粉丝“不好了不好了,小少爷,咱家门槛又被踩破了!”某男怒怼门前,左手掐桃花,右手虐渣渣,倚门邪笑,“我给你做牛做马,你给我草!好不好?”“好!”一夜之后,她…
  • 撩你上瘾:国民男神你别跑
    不要你上瘾国民男神你别跑
    “免费” (重生+系统+女扮男装+娱乐圈)倒血霉的苏云酥看个演唱会就被疯子杀人的小概率事件牵连,莫名其妙就多了个牛b的抽卡外挂,从此人生就起飞了。滴!n级手速卡2——滴!sr级葫芦丝演奏技能卡1男主夏锦舒,“男神”苏云舒,从小主播到国民男神的装比历程,不是在打脸,就是在打脸的路上!“微博上都在传苏苏…
  • 余生有你才完美
    余生有你才完美原名
    “好看” 重生后,她逃,他追,她逃一次,他追回来一次,直到逃不了为止。“还要逃跑吗?”“不敢了。”她哭丧着脸摇摇头,手里牵着一个,他怀里抱着一个,肚子里还怀了一个,怎么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