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书友2021030176507901506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妖孽】小说书单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逆天帝尊九小姐别跑漫画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神医兽妃:妖王,宠上天!
    神医shòu妃邪王宠上天txt
    “” 第一赏金杀手,穿越成了丑女废物大肥婆怎么办?颜值、身材不是问题,她照样拿下了国都最高冷绝色的妖王殿下。从此外挂开启,灵力觉醒,脚踩炮灰,走上人生巅峰,亮瞎渣渣们的狗眼!丑女肥婆,转眼变倾城美人,桃花朵朵开,妖王忙追妻。“小妮子,你只得负责本王一人!金山银山江山,全给你!只要你爱我,便好。”…
  • 法医王妃不好当!
    法医王妃不好当小说阅读
    “” 新文《帝妃惊天》~~苏青染,21世纪主检女法医。因为一次网购,被卖家免费送了次时光之旅:记得好评哦亲~不仅如此,这时光之旅还超值赠送了她一口棺材和里面躺着的王爷。悲催的是,她是躺在棺材里给王爷配婚的——女人。苏青染顿时小脚一跺,“退货,我要退货!”“看了本王的身子,还想退货?”自此,苏青染…
  • 弃妃别来无恙
    弃妃别来无恙txt免费
    “” 新书《戏精娘子总想毒死我》算是本书续集,新书期求收藏,求呵护!!!更新稳定,欢迎入坑。三年前:上官千羽冷傲轻蔑:“美人计,苦肉计,不管你多少计,也休想得到本王半丝恩宠!”燕青蕊不屑撇嘴:“老娘身边桃花朵朵开,稀罕你?”三年后:燕青蕊无语:“死缠烂打,死皮赖脸,真是够了。王爷,你的节操呢?”…
  • 逆天狂妃:杠上冷邪冰帝
    逆天狂妃杠上冷邪冰帝小说
    “” “女人,你找死!”身中不可描述之毒,她将他强行压倒,本想吃后溜走,却没想到“再来!”无情无欲的冷邪冰帝竟一吃上瘾,食髓知味,任她腰酸腿软奄奄一息也不休战玄天大陆,强者为尊!穿越一场,她身怀秘密,敛尽风华,却被视作废物,遭人欺瞒背叛;既然如此,她便剑指苍穹,凌云九霄!从此,彻底觉醒血脉,山河…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36漫画
    “”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一品妖夫
    一品妖夫全文免费阅读
    “” 她是个散仙,渡劫99次,都失败了,穿到一个废材小姐体内。他是灾星,天煞之体,靠近他的人,一炷香之内必遭横祸。——既然咱俩都那么惨,何不结为夫妻,携手搅他个天翻地覆!新书推荐《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