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书友202103017654622224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关于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花式撩男神手册
    快穿花式撩男手册
    “” 【日更8000,1v1】无数次完美完成任务,最后却落得个被主神吸收的结局。再次苏醒后,秦婉莎不再期盼从主神空间脱离。隐藏自己,破坏世界主线,将那个世界的能量占为己有。她会让主神知道,没有让她死干净,会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等等,你是谁?为什么总会出现在她的身边?我们认识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快穿之男神攻略手册
    快穿之男神攻略手册 小说
    “” 幂月骑着粉红小电驴上班的第一天,将男神上司的车给撞坏了。她表示要钱没有,要人倒一个。巨额赔款还不起,她笑得贼兮兮问:肉偿可以吗?在她的穷追不舍之下,终于将男神上司扑倒,结果,一觉醒来,她发现自己穿越了。还莫名多了个胖乎乎圆滚滚的自称是系统的朱朱?系统朱朱告诉她要攻略每一个空间的男主,任务完…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怏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看了会上瘾的,慎点!”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