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书友202103017652519239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爱】小说书单
  • 盛世宠妃:腹黑王爷,别使坏
    腹黑王爷你使坏
    “” “我当你的奴隶,你保我一年平安。”兄母惨死之日,她在他面前褪去一身骄傲,成为他的女奴。她背负着血海深仇,在他的羽翼下步步为营,只为将仇人亲手送入地狱!一年期限到,她转身离开,却转眼被他抓回来。“女人,女奴当腻了,想不想当墨王府的女主人?”“不想!”“子曰,女人喜欢口是心非,所以不想就是想,…
  • 战王独宠:杀手王妃千千岁
    小说《战王独宠:杀手王妃千千岁》TXT下载
    “” 叶风回是个杀手,一朝带着武器穿越成了懦弱的将门嫡女。娇滴滴的萌妹子外表下,忽然就有了颗粗糙的女汉子的心。重活一世,她不介意帮这身子原主解决掉原本的麻烦,什么渣爹庶姐二货姨娘。只是,这原主标配的未婚夫婿要怎么解决?高冷霸气战神之尊的亲王殿下应该算不上是个麻烦,更何况他还是个天下无双的美男子。…
  • 腹黑狂妃太凶猛
    腹黑狂妃太凶猛txt全本下载
    “” “王爷,王妃杀人了。”“埋了!”“王爷,有人跟王妃表白了!”“砍了!”某男子怒不可遏,邪魅的冰蓝眸子满是阴戾。她本是21世纪,不择手段的金牌律师,一朝穿越,成为南隋国鼎鼎大名的废物丑女。她被欺辱,背黑锅,更是被亲人亲手送进监狱。时光斗转,她王者归来,神鼎在手,灵兽凶猛,打架炼丹信手拈来,废…
  • 神医毒女:鬼帝,轻点宠
    小说《神医毒女:腹黑帝尊宠翻天》TXT下载
    “” “想赖账?”某男笑得邪肆,步步紧逼。某女连连后退:“我跟你是清白的!”某男毫不犹豫地将她扑倒:“你要对我负责。”某女揉着酸疼的腰,一脚踹向他:“滚!”她是天赋异禀的绝世神医,一朝穿越竟成了人人嘲笑欺辱的废柴!笑话!她根骨绝佳,逆天修炼,更有空间宝物在手,天材地宝、丹书功法手到擒来!再世为人…
  • 龙女下凡:砸中痴傻王爷
    男主女主是萧睿,龙儿,萧啸天的小说是什么
    “” “噗通”一声,小龙女居然掉进一只浴桶里。掉就掉吧,居然掉进一个傻王的浴桶里,傻就傻吧,居然还是一个只大色狼,谁说的傻王傻的啊?为什么在床上一点也不傻啊?“龙儿,我们来亲亲吧?”“不要!”“好龙儿,你身上好香香啊!”“滚开!”“好龙儿,我们来玩个好玩的吧?”“什么好玩的?”“来来来,我告诉你…
  • 爆宠毒妃:腹黑帝尊追妻难
    头痛欲裂,要爆炸了一样,江一一痛得秀眉紧拧,吃力的抬起一只手摸向了脑门,一片湿腻黏稠,浓烈的血腥伴着
    “” 【1v1,宠宠宠】作为王牌的药剂师的她,莫名其妙的就给穿了,然而印象最深刻的不是怎么死的,而是怎么从坟坑里爬出来的!妈的,人家穿越有的是金手指,而她能用的只有绣花针!当了便宜姐姐不说,还有一个便宜未婚夫在等着她!做废材怎么了?姐废材也是要逆天的!天才也得被我踩在脚下。谁说这里没有灵力不能学…
  • 毒步天下:特工神医小兽妃
    毒步天下特工神医小shòu妃免费小说在线阅读
    “” 她是王牌特工,医毒双绝,萝莉的外表,邪恶的性子,外貌天真甜美,动手毫不犹豫。一半天使一半恶魔。当这样的她穿越成一棵废材小萝莉,又会给这大陆带来怎样的变数?某王爷痛心疾首本来以为她软弱可欺,所以退婚,没想到她精明毒舌,本王看走眼了某太子殿下慨然叹息她就是个勾人的妖孽!明明身娇体软却扑不倒某帝…
  • 我家王妃会占卜
    我家王妃会算全文免费阅读
    “” “主子爷,府里的银子都被王妃卷跑了”管家一脸惊吓不安。“跑?她最多也就从床头跑到床尾。”片刻,某男把某“窃贼”打包拎回来,一脸嘻皮笑脸,“娘子,出去跑路,只带钱怎么行,现有贴心贴身美男一枚,欢迎重新打包。”管家摇头,主子爷又犯妻奴病了。她看似温顺,一身大家闺秀风范,气质美貌不俗,实则冷心冷…
  • 绝色萌妃:妖孽太子收了她
    烈日当空,沈府一个别院里的柱子上绑着一个瘦弱的少女。“沈安歌,你去和太后说不嫁给太子,我就放过你。”
    “” 她人前呆萌,人后腹黑,他面前嘛,傲娇脑残人还蠢。他人前妖孽,人后阴暗,她面前嘛,无耻撒娇还卖萌。某男,“你想念的那个人一定会来找你。”某女,“不来怎么办?”某男冷笑,“开玩笑,我怎么可能不来?”某女,“如果他不来,我会去找他。”
  • 绝世魔医,神帝别追
    绝世魔医神帝别追百度网盘
    “” “条件就是——我要他!”明夕玉手一指那位高贵尊华的颀长男子,肆意邪笑。他?魔医,你可知他是谁吗?他可是八大神姓,神屠皇族的三太子殿下啊!没人敢答应这种条件!神尊殿下更不可能答应!“我愿意。”所有人都惊掉了下巴,他温雅微笑,却比她更暗藏邪意。至于怎么要,他做了行动才算。明夕重回身体,阴差阳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