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幻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位面!】小说书单
  • 携初音游火影
    《携初音游火影》是首发起点的,《携初音救女巫》则是首发创世和qq阅读(app)的。##在一个浪漫温馨
    “” 新书《携初音救女巫》发布!让火影世界为初音未来献上祝福!心天拥有操控梦境的神术,能让被施术者快乐到死,爽如成仙,或死去活来,生不如死宇智波斑:“今晚求你不要再让我做那些噩梦好不好?!我想死了!”心天:“不行!我老婆说实在太好玩了。”大筒木辉夜:“今晚求你再让我做那些美梦好不好?!想死我了!…
  • 我的时空穿梭项链
    我的超时空穿梭项链txt
    “” 林凡偶然发现自己脖子上面的项链,竟然可以穿梭各种幻想中的位面,如电影,电视剧,小说等等。穿行无尽位面,掠夺各种资源,金钱,美女,权势,长生,再也不是幻想。无尽位面,都留下了林凡的传说。扣扣群《249841825》欢迎各位进群讨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时空穿梭项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魔王的日常悠闲生活
    魔王的日常悠闲生活
    “” 罗天,一个妖孽般的存在,境界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长。十五岁的他,很害怕自己震怒之下,这个世界就这么炸裂开来。650033217本书群号,可以给我提下建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王的日常悠闲生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魔王的日常悠闲生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我的死宅萝莉妹妹
    我的萝莉妹妹日本
    “” 和泉纱雾:“哥哥,我只帮你画色色的画哦”珈百璃:“哥哥、烦死了!”洛天依:“哥哥我饿了!”蕾姆:“哥哥、蕾姆只给哥哥当女仆!”涂山苏苏:“哥哥我喜欢你哦!”土间埋:“哥哥快去给我买可乐!”康娜:“......”亚子、苏沐橙:“叶秋快上游戏啊!”真白、霞之丘诗羽:“叶秋教我写小说、画漫画!”…
  • 仙王的日常生活
    仙王的日常生活院长
    “” 【国产热门2D动画IP同名原著小说】本书宣传名为《王令的日常生活》,本书外传故事《修真界唯一锦鲤》十岁(动画版时间修改为六岁)就随手干掉了妖王吞天蛤,作为一个无所不能的修真奇才,王令得隐藏自己的大能,在一群平凡的修真学生中活下去。普通人追求的钱财,仙术,法宝,声名,这个年轻人都不在意。无论…
  • 英雄联盟之无敌抽奖系统
    小说《英雄联盟之无敌抽奖系统》TXT百度云
    “” 【火爆新书】普通高三学生苏明,偶然获得了英雄联盟抽奖系统,能够获得游戏中的物品跟英雄技能,并且在现实中使用。你说你要打我?风女赶紧给我套个盾;成绩不好kǎoshì不会?kǎoshì的时候在别人试卷上插个眼就好了;还想看美女洗澡?这就更简单了,用提莫的被动隐身不就行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英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