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什么都没干,青春以渐半】小说书单
  • SC之彼岸花
    sc之彼岸花吧
    “早期电竞类网文” 《SC之彼岸花》是一本以电子竞技项目《星际争霸》为主要题材的小说,描绘了一大批性格各异的星际高手和一场场异彩纷呈的对局。本书的主人公名叫王绯雨,是玩神族的选手(其实他是随机选手,但当时中国没有神族高手,所以他就一直用神族了),一度因深爱的女孩离开自己,以及因此输掉了关键的一场比赛,而决定退…
  • 无限曙光
    无限曙光下载txt下载
    “” “郑吒大哥还没死!”刘郁大声吼叫着,而他吼叫着时,数张卡片若隐若现的环绕他身体周围,隐约化为一把剑的形状,而这气势直接让远处几个天神小队的成员都是眉头直皱看走眼了啊,这个小孩子居然强大到了这个程度上,看来中洲队就没弱者,虽然才三个人,但绝对是妥妥的轮回最强啊。在刘郁面前,林俊天脸色铁青,他…
  • 黎明之剑
    顶点小说黎明之剑
    “现在读的,既然青春留不住,就让自己的脑洞更大吧。😛” 高文穿越了,但穿越的时候稍微出了点问题。在某个异界大陆上空飘了十几万年之后,他觉得自己可能需要一具身体才算是成为一个完整的穿越者,但他并没想到自己好不容易成功之后竟然还需要带着这具身体从棺材里爬出来,并且面对两个吓蒙了的曾曾曾曾曾孙女。以及一个即将迎来纪元终结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 深夜书屋
    深夜书屋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 这是一个来自幻象之中的世界,一个深夜书屋到底能带来多少神秘?吾乃茅山道士,捉鬼降魔只是当同儿戏,魑魅魍魉要看他脸色存活。
  • 黑暗血时代
    黑暗血时代精校txt下载百度云
    “几本末日流小说从11年看到了13年左右,还有一本《怪物召唤师》找不到了,就是小说引我进了PSP的坑,” 已经签约,飘火保证稳定更新和完本,请放心收藏!如果有一天,太阳消失了,人间一片黑暗,会是什么样的世界呢?巨变中的地球陷入了黑暗,从此没有了阳光,没有了星空,只有无尽的寒冷与黑夜,人类从此进入黑暗的血与色的时代!逃难的队伍里,在你身后的大叔也许就是昔日财富榜上叱咤风云的【天下巨富】;饥饿的人…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txt全集免费下载
    “”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死亡开端
    死亡开端txt下载
    “09年到11年左右看的几本书,除了无限恐怖其他都看完了。” 死亡.......仅仅只是开始。主角裴骄,一出场即便身死。因为科技对于电磁波的应用,导致地球上电磁波增多。所有人死后都会变成灵魂体,而当电磁波到达临界点,地狱般的世界将和地球重合。时间正是玛雅预言中,世界末日的日子,第五个太阳纪2012年12月21日。剩下紧迫的时间,裴骄如何一步步变强,然…
  • 黑暗文明
    暗黑文明
    “” 当夜色落下帷幕,黑暗降临世间。一个后世称为“黑暗”的大时代来临,人类展开了又一次的新进化。带着末世生存十年的记忆,回到了末世发生的当天,叶晨唯一能够做到,就是保护好身边的人,然后以一个蚂蚁的力量,踏上这个世界的巅峰!迷离在生活中的人,漫无目的地挣扎在这世间,向前走去,总有一条路,为你敞开继…
  • 最后人类
    最后人类全文免费阅读
    “” 林潇乘坐的列车出现事故,脱轨的列车载着上千乘客出现在了一个阴森恐怖的世界里呼啸而来诡异而神秘的幽灵列车,将载着他们驶往何方?邪恶而可怕的怪物嗅到了人类的气息,在黑暗之中露出了流淌着口水的獠牙准备好了吗?下一个将要死亡的人也许是你!新书求收藏
  • 神魔养殖场
    神魔养殖场扫书
    “” 正在三流大学里混日子的苏羽,因为“天坑”事件,一座学校塌陷掉进“天坑”,出现在了一个恐怖的未知大森林中,在这大森林里,布满了各种恐怖~~~可怕的变异,从他的手,开始了各位看官,请静下心来看完第一章好吗?反正不要钱是不?说不一定,这书正好就对你的味口呢?如果好看能否留下你的收藏和票票呢,嘿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