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神作大合辑(不定时更新)】小说书单
  • 极道毁灭
    极道毁灭全文免费
    “五星推荐!!!可以说是网文第一黑暗文。” 假如你突然得到了无比强大的力量你会怎么样?是会做一个行侠仗义救国救民的好人?还是肆意地放纵自我的欲望,将你内心深处最黑暗的一面爆发出来?以前不敢想的,不敢做的,是不是都敢想、都敢做了?一般来讲,后者变为现实的可能性大很多。不过在YY小说里前者又似乎多一些。这本书,说的就是这么一个得到强大力…
  • 蛊真人
    蛊真人爱情蛊
    “五星,前期略带黑暗,世界观设定非常新颖。”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 类似的
    “五星” 我们的故事是从一个死亡后进入阴间的少年身上开始的。你是否听说过很多民间流传的离奇故事?是否对故事里的那些身怀异术的能人心生过仰慕和向往?本书所讲的就是那些散落在民间的身怀异术之人的故事。他们精通卜卦方术,知晓驱鬼画符,身怀奇门遁甲。当他们的本领已经不被这个时代所承认的时候,他们又该怎么去抉…
  • 间客
    间客漫画在线阅读
    “五星,放这里镇场的。”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康德当许乐从这行字上收回目光,第一次真正看到尘埃后方那繁若芝麻的群星时,并没有被震撼,相反他怒了:大区天空外面的星星这么刺眼,谁能受得了?天天被这些光晃着,只怕会变成矿道上那些被大灯照成…
  • 九阳剑圣
    九阳剑圣的儿子
    “四星,悬念很足,情节有很多反转。乍看之下以为是小白,要坚持看下去。” 大一男生阳顶天,拥有亿万中无一的九阳之躯,阳火无比旺盛,终身不能近女色。19岁生日夜晚,他决定告别处男生涯,偷尝了禁果,结果身体着火自燃,熊熊燃烧!然后,他穿越了。穿越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一个武力为尊的世界。原本灾难一般的九阳之躯,在这里成为了千年不遇的九阳玄脉。他救了一个神秘的老头,在生命…
  • 江湖第一高手
    下载江湖第一高手
    “五星推荐!!!没看过的赶紧看吧。”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被誉为江湖第一高手的一代武学奇才,却因红颜招祸,奸人设计,高手受困。十九年后高手脱困,以另一身份再战江湖!寻妻觅子,报仇雪恨!风云变幻,试问?十九年后谁又是江湖第一高手?恨不早相逢!晚相逢,也算是苍天悯人.不遇你,亏了我铁骨柔情男儿情。不遇我,辜负你苦苦寻觅女儿心…
  • 食人魔的美食盒
    食人魔的美食盒顶点
    “四星。” 坐在名为“美食盒”的角斗场至尊观赏席上,看着那些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类勇者、兽人先知、精灵英雄们像野兽一样在泥泞和血污中互相搏杀,撕咬,只为争取那一点点肮脏的食物和生存的权利......已经站在刀塔大6的顶点,站在一切之上的食人魔之王戈隆突然间开始怀念起孩童时的那段无忧无虑的日子,还有那本妈妈…
  • 商踪谍影
    商踪谍影小说推荐
    “四星,虾写的书我全都推荐。” 商战、谍战不是宫斗那般缠绵千百年,他们胜负就在一瞬间。低廉的成本,遍地的猎物,丰厚的回报,商业间谍肆无忌惮的四处掠食。亦有专业人士组建护航团队对抗这些掠食者,尽管他们人数很少,尽管他们生存很困难,但是他们始终在坚持。没有硝烟的战火一触即发分享书籍《商踪谍影》作者:虾写
  •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疯巫妖实验日记
    “四星推荐。” 这是个疯狂的巫妖,带着游戏系统,祸害整个世界的故事。“看下本日的日常又是这坑爹的两选一,毁灭任意一座三万人以上的城镇,奖励10000点邪恶点数。抢三个小朋友的棒棒糖,奖励1点。若两个都没有完成,那么,扣2点。”“呸!当我是傻的呀,真毁了一个城镇,保证刷出一个全员史诗的中古圣骑士团来讨伐我,…
  • 一世之尊
    小说《一世之尊》TXT下载
    “四星,前期好看,后期我个人不爱看。”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