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现代言情】小说书单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by烟是全文免费阅读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宠妻101式:权少,晚安!
    权少一往情深txt
    “” 权少宠妻格言:没日没夜、没深没浅、没羞没臊。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心怕摔了、圈在身边怕跑了!卧室中,洛欢终于忍无可忍:“权陌,你可是M国王子,帝都最尊贵的男人,快撒手!”“不放,你又要去跟别的男人睡觉,还有没有把我这个丈夫放在眼里?”洛欢一阵气短:“那是你儿子,不到一个月,需要喂奶!”他坚…
  • 宠妻如命:帝尊的倾城妃
    宠妻如命帝尊的倾城妃全文
    “” [新文《宠你入怀:傅少撩妻无下限》超甜宠文]她是现代的神偷杀手,一朝穿越,掉入了那男人的怀中,因一手医术而被男人拐回他的地盘,从此开始了扮猪吃老虎;无奈男人身边麻烦不断,扮猪吃老虎的计划很快失效,既然如此,她就不再掩饰自己,风华尽显,翻手云覆手雨,势必震撼整个大陆,让他们俯首称臣。他是大陆…
  • 摄政王他总是想娶我
    摄政王他总想娶我云回
    “” (正文+番外已完结)重回过去,一切还未开始,云回决定擦亮眼睛,重新换个相公,平平淡淡的过完一生就好。可是,谁能告诉她,这个没脸没皮黏上来的男人又是谁?他是南临一手遮天的摄政王,从...
  • 霸总他非要娶我
    霸总今天也非要娶我免费
    “” “签了,你就是我的女人了。”他将一纸婚书推到她的面前。狗男人想尽办法想逼婚,可她最终嫁给了他小叔!
  • 头号佳妻:名门第一暖婚
    名门第一暖婚无弹窗
    “”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大叔宠文】22岁的许念还未大学毕业,就匆匆把自己嫁了。那个男人叫常墨琛,F市有名的商业大亨,军门之后,钱权两得,而且,长得好。许念觉得,能够嫁给这样的男人简直是她走了狗屎运,可后来的后来,她突然后悔了!那天清晨,许念将一张离婚协议丢在了男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