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囍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末世好书】小说书单
  • 末世杀圣
    末世杀圣男女主
    “” 叶痕世界上最强的杀手之一。游走在死亡边缘,巅峰杀戮寂静无声。孤独寂寥,心若寒冰,出手狠辣,古武惊天末世,是所与人的地狱深渊。末世,是他绽放杀戮的天堂。一切尽在《末世杀圣》普通群:512162428VIP全订群:554871073PS:作者已有300万字末世文《GT病毒进化者》坑品绝对没问题…
  • 枪械主宰
    枪械主宰第186章
    “” “世界意志开始诞生了嘛。.”图浩目光扫向大地,此刻,图浩能清晰的感受到在大地最深处的核心之中,一个强大的意志正在破壳而出。“嗡!!”图浩的话音刚落,突然,一股深邃而悠远的气息从大地最深处散开来,这代表着世界意志正式诞生,下一刻,图浩手中蕴含着1oo%权限的世界权限珠子也散出了熠熠光辉,至此…
  • 重生之超级战舰
    重生之超级战舰txt小说下载
    “” 在地球毁灭的前一个星期,萧宇将自己的灵魂和一艘星际飞船的主控电脑融合在一起,抢在地球毁灭之前逃了出去。和电脑融合之后,萧宇在拥有电脑强大计算力的同时,也拥有着身为人类的强大创新和探索能力。于是,萧宇的科技开始了慢慢的攀升,开始尝试打造一支集攻击、防御、探索、登陆、采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真正星…
  • 末日融宠系统
    末日之融宠系统免费阅读
    “” 伊凡带着融宠系统,来到一个丧尸满地,变异兽横行的世界,请看伊凡在未世中带着他的宠物们横冲直撞,收服各种美女,走上人生巅峰。
  • 带着超市去末世
    带着超市去末世
    “” 幻境是根据人的内心最想得到的场景幻化出来的虚假映像,只要发现其中的关键点就能破除幻境,也能反过来追踪到施加幻术的人或者物。林枫已经发现原来自己在这几个月内全部是在幻觉中度过的,这种真假的转化让林枫产生了极大的危机感。现如今林枫的能力已经超出正常修炼者很高的范围,可是他依然中了幻术,在完全不…
随机推荐